全球动画超人气明星“汪汪队”集结再次出发,由大船文化和演界文旅联合主办的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海盗的宝藏》2019 年全国巡演天津站于11 月 14 日在天津大礼堂成功开演,演出将持续至11 月 17 日,连演7 场,为津城小朋友们带来原汁原味的难忘体验。

  PAW Patrol 《汪汪队立大功》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世界各地家长与孩子们的追捧,在全 球拥有上亿收视观众,成为国际顶尖少儿动画之一!汪汪队成员们传递出的勇敢向上、乐观积 极的精神被全球家长和小朋友们所认可和喜爱!

  2019年《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春夏巡演的足迹横跨了大半个中国,历时15周,16 个城市,共122场演出,吸引了17万+观众抢票观剧,累计收获上万条好评!精致逼真的舞美 道具、扣人心弦的救援故事、热情生动的现场互动,带家长和孩子们体验了神奇炫酷、全场嗨 翻天、火热无比的音乐舞台剧现场,多个剧院还出现了提前售罄、一票难求的盛况。6月下旬 来津巡演时,更是创造了天津亲子剧演出市场的票房新高!全新版本“海盗的宝藏“接力来津, 再次掀起津城大型亲子追星的热潮,话题热度持续飙高,票房大卖。大船文化和演界文旅, 携手多家商业综合体、亲子机构、教育机构策划举办了一系列汪汪队小粉丝应援活动:汪汪队中秋节明星见面会、汪汪队助力”为爱麦跑“、汪汪队亲子DIY手帐课堂、万圣节汪汪队 亲子Party、亲子卡丁车大赛、小粉丝独立成长课堂等,让资深小粉丝们更加体会到了汪汪 队带给大家的趣味童年与教育意义!

  演出现场,海洋的神秘与灵动、森林的茂密与广阔,以及海盗船遭遇风暴时的左右飘摇等逼真生动的布景,让人耳目一新。身着华丽的海盗服的狗狗们更是惊艳亮相,让小朋友们十分机动。每只的狗狗不仅拥有专属的限定海盗造型,还现场跳起了极具特色的海盗布吉舞蹈,让全场气氛动感十足。演出过程中还全程与小朋友们进行了神秘的寻宝互动,让小朋友们可以在演出的过程中深度参与到狗狗们的寻宝任务中去,通过不断的努力找出一个又一个线索。汪汪队成员相互之间默契的配合和他们展现出的面对困难时积极乐观的精神,也深深地影响了现场每一位喜爱他们的小朋友。许多家长看后都表示这不只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更是孩子们成长路上上演了一堂生动且有意义的教育课!

  首演当天,由团市委、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市青联、市少工委邀请来的,正在天津参加“津和手拉手 民族一家亲“青少年交流营活动的50多名新疆和田地区学生和辅导员,也一 同感受了这部寓教于乐,充满超级正能量的原版舞台剧,津和娃娃一家亲,剧场圆梦同欢乐!

  据悉,原版引进音乐舞台剧2019年《汪汪队立大功-海盗的宝藏》全国巡演,一直持续到2020年1月12日,演出将涵盖北京、哈尔滨、佛山、成都、天津、西安、南京、杭州、上 海、深圳等多个城市。汪汪队全明星阵容以“海盗”造型华丽归来,更有新成员“小克”重 磅加盟,带领小朋友和家长们开启一场盛大的寻宝探险之旅!

  大船文化董事长尤兴华先生表示:“大船文化联合演界文旅非常高兴能够为天津小朋友带来他们喜爱的偶像。家长朋友和小朋友对剧目的喜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同。我们也将继续为各个家 庭带来更多像《汪汪队立大功》一样精彩而有意义的亲子舞台剧,敬请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