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沿袭百年瑞吉品牌的传统,以“艺术之匙•欢悦圣诞”为主题,成功举办了2018年圣诞树亮灯仪式。装饰精美的巨型圣诞树矗立在酒店大堂,伴随着天津大剧院特邀俄罗斯功勋演员尤里•涅恰耶夫及独唱演员娜塔莉娅•列维京娜,IST天津国际学校交响乐团的精彩演出及IST合唱团天籁的演唱, 节日气氛顿时满溢, 酒店总经理戴睿德先生(Dario Pithard),副总经理段琳琳女士与到场宾客仿佛置身节日欢庆的派对, 共同感受到了浓浓圣诞气息。

  造型精巧的树根蛋糕整齐排列在活动现场中央,饼房厨师长Ace运用天才创意,佐以圣诞造型的装饰物进行点缀,独具匠心的树根蛋糕散发着浓郁的奶香,让人垂涎。在现场活动中, 酒店方还特别准备了圣诞大餐和代表瑞吉传统特色的军刀削香槟入夜仪式,圣诞老人现场派发圣诞礼物等环节,带给现场客人无限惊喜。伴随着天津大剧院俄罗斯功勋演员尤里•涅恰耶夫及特邀独唱演员娜塔莉娅•列维京娜的精彩合唱及独唱,整个大堂弥漫着高雅艺术的氛围,以及IST天津国际学校唱诗班同学们的天籁歌声以及交响乐团的精彩演奏,酒店总经理戴睿德先生与应邀而来的各界宾客一同倒数, 包括外企商会、500强企业、媒体以及住店客人等众多宾客一起点亮了星光熠熠的圣诞树,共同见证了这个美好灿烂的时刻。

  缤纷圣诞季来临,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同时也开启了圣诞季节的多款圣诞礼遇,从精致美味的圣诞下午茶到平安夜豪华晚餐,从动感音乐演奏会到浪漫唯美的新年倒数派对,一系列活动精彩呈现,将为广大宾客带来更多的节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