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装饰欢乐家装季,为传承传统文化助力!2018年9月14、15日19:30,由阳光力天装饰独家冠名的郭德纲天津京剧专场,在天津中华剧院鸣锣开场!活动现场比肩接踵,观众热情爆棚,多才多艺的“大众男神”,郭德纲老师也为津门百姓献上了两场好戏——《秦香莲》与《西汉三斩》。此次,郭德纲在两场演出中都担任主角,且分别上演“一赶二”和“一赶三”,才艳全场,让广大津门戏剧票友们都听到过瘾。 

  作为天津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力天装饰“欢乐家装季”特别冠名力天装饰之夜——郭德纲天津京剧专场。郭德纲老师携手天津市青年京剧团,与孟广禄、赵秀君等京剧名家联袂出演。

▲阳光力天装饰公众号、微博,前期有奖互动▲阳光力天装饰公众号、微博,前期有奖互动

  力天装饰在专场活动前,曾多次在微博、微信等平台上发布赠票活动,就是为了能让更多津门父老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这场空前的国粹盛宴!与此同时,新浪网等多家知名媒体平台也都同步发声,为此次活动在前期宣传中锦上添花。不少参与力天装饰线上活动的粉丝,在获得了郭德纲天津京剧专场免费门票后,纷纷表示感谢力天装饰准备的福利,未来还会持续关注力天装饰的各种动态。

▲力天装饰工作人员布置演出场馆▲力天装饰工作人员布置演出场馆

  9月14、15日演出之前,为保证到场观众能有更优质的观剧体验,力天装饰的员工都早早来到了天津中华剧院的现场,辅助现场演出物料的运输和分发。演出大厅的入口处还专门安排了接待人员,引导观众有序入场。

▲《秦香莲》现场剧照▲《秦香莲》现场剧照

  专场演出于19点30分准时开场,在铿锵的锣鼓和独具韵味的京胡伴奏中,郭德纲老师倾情献唱,嘹亮的嗓音和地道的唱腔均展现出深厚的艺术功底,将这一经典桥段演绎的入木三分,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其中有不少票友专程从外地赶来,只为一睹“男神”风采。

▲《西汉三斩》,现场剧照▲《西汉三斩》,现场剧照

  在第一场传统京剧《秦香莲》中,郭德纲老师前后饰演了王延龄和国太,也就是京剧中常见的老生赶老旦。而第二天的《西汉三斩》则又是典型的南派京剧唱法,郭德纲前后分别扮演了彭越、英布、韩信等三种不同性格的人物,全程无论是从唱念、表情、唱腔的设计上,都将浓郁的南派风格刻画得入木三分,也让观众看得新鲜、看得过瘾,还能够从头到尾领略到一整段完整的精彩故事。

  介于两场都是“一赶二”和“一赶三”的剧目,在演出过程中,郭老师需多次更换行头,几乎没有在后台休息的时间,所以留给后台工作人员的,仅是匆匆抹去汗珠的背影。

▲演出结束,郭德纲率演出团队谢幕▲演出结束,郭德纲率演出团队谢幕

  随着锣鼓渐息,郭德纲天津京剧专场演出进入尾声。观众们依旧沉浸在郭老师和天津青年京剧团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中,意犹未尽,等回过神来,演出已经结束。随后,全场再次爆发热烈的掌声,现场不少票友们都激动地大喊“郭老师,男神!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