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ROCK攀岩馆,是天津体育城斥资千万倾心打造的专业级攀岩场馆,也是天津体育城一期规划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由世界顶级岩墙供应商——欧洲WALLTOPIA公司设计制造,场馆占地2000余平米,布置岩墙面积3000余平米,设有难度区、攀石区、儿童攀岩区和专业训练区等,涵盖了18米速度道、难度道、先锋攀岩区。独立柱式大岩壁、蘑菇攀石墙,压调节训练墙、儿童娱乐攀爬墙,等多种岩墙设施,可满足各年龄段,各级别攀岩运动爱好者的比赛训练娱乐需求。

  用最好的材料做最专业的climbing wall

  OverRock攀岩馆采用国际专业的岩壁建造商walltopia公司设计及建造,采用高强度复合木板,安全质检达标的钢材。总攀爬面积3000㎡,设计造型独特,充满了未来科技感,可以为攀爬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首先是最具有特点的独立柱式大岩壁,可设计20多条难度线路,满足先锋攀、顶绳攀登等。门族国际攀联标准的速度道比赛岩壁,可举办专业的速度赛。攀石区具有不同的风格,有45°大仰角岩壁、30°大仰角岩壁、负角度岩壁、直壁等。可设计70多条不同风格的攀石线路。

  这其中,有一道最特殊的墙——蘑菇墙。它是一个象征,它是walltopia公司特有的建筑墙。它的外形像一个巨大的蘑菇,角度多样。可以设计出不同的攀石线路。二楼设有专业的青少年攀岩体验区,共有10条难度线路,可满足不同年龄段小朋友的攀爬需要。攀岩馆提供免费停车位,地址在天津市西青区兴华四支路11号天津体育城OverRock攀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