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22日,由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些体育、天津街舞联盟共同举办的“2018HHI天津赛区分站赛暨天津IPTV街舞大赛”总决赛,将在天津地标性建筑——民园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开启为期两天的冠军争夺战。本次比赛,将决出POPPING、LOCKING、BREAKING、ALLSTYLE、大小齐舞,共6个项目的冠亚军。

  据悉,经过三场海选及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津门各区县数百名选手成功闯入总决赛。届时,“中国街舞教父”汪瀚,将携热门综艺《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亮亮,以及街舞大咖淡淡、冰冰、ELEVEN、穆童、孟宁出席担任裁判,并奉上精彩绝伦的裁判秀。

  据了解,2018HHI天津赛区分站赛暨天津IPTV街舞大赛总决赛分为4月21日、22日两天举行。比赛日每天14时起,天津联通IPTV、移动IPTV、电信IPTV的街舞专区,将独家全程直播。此外,关注“万视达”公众号,输入“抢票”,即可领取总决赛电子入场券,前往现场近距离观看街舞高手的巅峰对决。

  赛事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特别开设了天津IPTV线上投票环节,得票最高的人气选手将获得’天津IPTV街舞之星’荣誉称号及奖杯。本次比赛产生的各项目冠亚军,将于6月赴上海参加2018HHI中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