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天津龙谦阁红木文化艺术馆举办的第二届“新春雅集”于4月14日在新落成的武清红木文化馆举办。此次雅集不仅集成了书画创作、新茶品鉴、养生讲座、家庭木作、红木鉴赏等丰富的中华传统文化项目,还首次将VR等智能设备融入其中,让人们在虚拟和现实中感受着这春季极富创意的文化饕餮盛宴。

  雅集原本是古代文人墨客们的一种休闲雅事活动。今天我们当代大众打造的现代雅集是对当今平安盛世的诠释,是为推崇一种健康、和谐、优雅的生活方式,是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举办。此次新春雅集特意邀请来资深书画家和茶艺技师以及木作老师分别现场授课,与来宾互动并指导中华传统技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开的文化馆内特意搭建了三间大小不同的专业茶室,活动后将长期对外开放,为周边的居民和商务人士提供休闲和小型会议的空间。

  此外,龙谦阁红木文化艺术馆武清店在经过半年的筹备下也于当日正式开业,新馆内各类红木产品丰富,既有传统经典款也有设计师的新中式款,并在开业期间为新老客户提供丰厚的优惠政策。

  龙谦阁红木文化馆2015年全新升级以来,目前已开设红木文化馆2家,总面积约为10000平米,品牌店2家坐落在红星美凯龙内,年中还将开设社区生活体验中心。作为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旗下品牌主营各类中高端红木家具,品类齐全。除传统产品销售外,还为客户提供设计师款系列家具,并配有智能设备和高品质的售后为客户提供前端和后端全方位的服务。目前客户主要来源于京津冀三地,企业拥有着丰富的会员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