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上午十点,由康奥科技集团主办的“百善——小品大艺全国巡回展”将在天津市和平区台儿庄路6号的六号院艺术馆隆重开幕,欢迎大家前来欣赏品鉴,奉献您的爱心。

  此次活动是康奥科技集团主办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展览诠释了中华五千年文化中独具匠心的团扇艺术和被称为藏族 “百科全书”的唐卡艺术。届时,将会展出数十位艺术家的百余把团扇作品及热贡唐卡艺术代表性传承人血热大师的二十余张唐卡作品。

  画扇历来都是书画家的兴致所在。而方寸间的巧妙安排也让扇面成就了独特的门类。与单纯的书画作品相比较,扇面又多了一丝把玩的乐趣。辅以对于扇骨、扇坠、扇囊的玩赏,扇子的艺术价值得以更多元化的体现。

  而唐卡则是藏族文化中一种独具特色的绘画艺术形式。具有鲜明的民族特点、浓郁的宗教色彩和独特的艺术风格,因此被誉为中国民族绘画艺术的珍品,被称为藏族的“百科全书”也是中华民族民间艺术中弥足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尤为可贵的是,参展书画家都将把作品展售之所得部分捐于助学济困之用。既有佳作娱观者耳目,又有善款助贫童之学业。也诠释了康奥科技集团“诚信做人,认真做事,科技为本,善行天下,探索健康奥秘”的企业宗旨,将慈善事业发扬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