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2018HHI天津赛区分站赛暨天津IPTV街舞大赛”启动仪式在南开大悦城一层火热开启,数百名街舞爱好者摩拳擦掌秀舞技。当日选出的2名晋级选手直接晋级天津赛区总决赛,6名待定选手将通过天津IPTV线上投票的方式角逐剩余晋级席位。

  来自天津街舞联盟-AE街舞工作室9位舞者的热舞,将“2018HHI天津赛区分站赛暨天津IPTV街舞大赛”启动仪式拉开序幕。开场舞结束后,天津北方网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和先生对“2018HHI天津赛区分站赛暨天津IPTV街舞大赛”进行了活动发布并介绍了2018年天津IPTV在电竞、体育、影视剧这些头部内容方面开展的一些大动作。随后,“有些体育”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陶鸣成先生、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天津联盟常务副主任吉顺先生、线下海选裁判代表——天津街舞联盟副主任刘文轩就本次活动分别上台致辞。启动仪式邀请到了说唱歌手杨子超、海力演唱原创歌曲《天津》为活动助力。由张军、崔旺、陶悦等裁判带来的街舞秀更是燃爆启动仪式现场。仪式接近尾声,到场嘉宾一起上台按动大屏幕,举杯浇筑冰雕,主持人宣布“2018HHI天津赛区分站赛暨天津IPTV街舞大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有些体育”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陶鸣成先生就HHI的相关情况,天津北方网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和先生就HHI在天津的落地情况,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天津联盟常务副主任吉顺先生就街舞在天津的发展情况,分别接受了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