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于3月23日至2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展出高端自行车、电动车、锂电车、童车、老年代步休闲车、平衡车、新能源车、各类运动装备、户外休闲用品及零部件等几十大类数千种最新产品,展览面积十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600家。

  作为自行车电动车产业界的知名展会,每年北方展举办期间,现场人气都十分火爆,市民除了可以在现场体验最新的时尚绿色交通工具产品,还可以互动参与各类骑行文化活动。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展会期间,现场将举办2018环渤海自行车嘉年华、闪电熊孩子车迷节、创意纸装秀等一系列宣传低碳环保、健康出行的公益性活动,旨在通过倡导低碳生活的健康方式,引领社会大众提高环保意识,同时也为推广“全民健身、绿色出行”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据悉,本届展会除主办方举办的多场活动之外,各参展企业也将纷纷“亮出”绝活,VR技术、人工智能等“黑科技”将广泛应用,参展观众在现场所体验的,将会是一场绿色交通工具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