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亚洲规模第二大的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在梅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历时3天。海内外参展企业数量超过了600多家,展会的整体规模超过十万平方米。

  今年展会以“一带一路、绿色创新、共享发展”为主题,展会现场将展出高端自行车、电动车、锂电车、童车、老年代步休闲车、平衡车、新能源车、各类运动装备、户外休闲用品及零部件等几十大类数千种最新产品,国内及海外众多一线品牌均报名参展。

  为突出创新,本届展会还将在现场设立“四新”展区,展示自行车、电动车的最新前沿科技成果。而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环保、“新国标”、共享单车等社会热点,也将有大量的相关产品和技术在展会现场进行展示。

  互动多,体验多,也是本届展会的一大特色,除一年一度的环渤海自行车嘉年华活动将在展会现场举办之外,今年主办方还将在展会现场联合参展企业共同策划举办多场社会性、互动性的文化休闲活动。同时,消费者可在各参展商展位上领略到众多智能化、“黑科技”产品带来的“潮车”新体验。

  3月23日,展会召开同期,主办方还将举办2018中国(天津)自行车电动车走出去“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国际采购接洽会等系列主题活动,而由各参展企业主办的各类相关产业活动将超过100场次。

  本届展会将于3月25日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