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燃动津门活力;嗨趣惠利,彰显中冶魅力。2021年10月1日,天津中冶·和悦汇“面面相趣·Show Me 3”三周年主题店庆活动在广大市民的热切期盼中盛大启幕。店庆月喜逢国庆日,活动缤纷、喜悦翻倍,再次掀起津城艺趣生活新浪潮。

  本次店庆活动旨在打造真实且有温度的生活社交场,让三年来熟悉和悦汇的老熟人们来此会面,让新朋友们感受和悦汇温度,让彼此更加相熟!天津中冶·和悦汇将为市民带来近一个月的狂欢盛宴。第一波活动结合十一黄金周的特定时段打造“叫醒生活节”,从10月1日持续至7日,精彩每天上演,日日都有福利、场场都有惊喜;第二波活动“面面相趣--熟人大会”从10月15日持续至26日,持久蓄力,为市民提供一场有温度的品质消费新体验。

  多重促销福利,引爆消费热情

  针对天津中冶·和悦汇3周年庆,部分特定品牌推出“3.3元团33元”“69元团100元”等团购优惠和“惊喜消费金任领”“1元秒杀电影票”“10元书籍代金券”等一系列重磅福利,形成“广覆盖、多业态”的消费网,点燃顾客的消费热情,引起他们的广泛参与,力求为市民们构建一个高品质生活空间。

  精彩艺趣活动,创新消费模式

  作为漫步式户外商业街区,和悦汇三年来不断摸索和创新,坚持“亲人文、近自然”的运营理念和“商业+文化”的发展方向,积极联合场内外多业态资源,推出众多趣味活动,逐渐成为天津生活方式消费的首选场所,街区内文化氛围浓郁,特色活动丰富,主题活动频繁,在市民中已形成影响力大、美誉度高的品牌街区。本次店庆活动也不例外,和悦汇也准备了众多趣味活动蓄势待发。

  叫醒生活节:10月1日-10月 7日

  本次店庆狂欢月,天津中冶·和悦汇首先以“叫醒生活节”为主题,打造出“面包叫醒市集3.0”“音乐叫醒现场”“软FUFU叫醒市集”三大特色主题活动,构建出美食、音乐、萌宠、文化等生活场景,充分迎合当今市场,将潮流文化、市集文化和休闲文化有机结合,满足各年龄段、各阶层的消费需求,为市民带来国庆休闲新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面包叫醒市集”的强势回归尤为令人期待,这已是该市集的第三次举办,作为津城有影响力、有粉丝关注度、有知名度的成熟市集,本次面包叫醒市集3.0版本吸引了21家品牌的加入。市集包括店主说主理人分享会、面包地图打卡集章等精彩汇接,花样繁多、趣味性强、吸引力大,是国庆打卡玩乐的绝佳选择。

  三周年熟人计划:10月15日-10月26日

  第二波店庆活动则充分围绕“天津中冶·和悦汇三周年”的主题概念,策划了熟人艺术计划、庆生party、巨型生日蛋糕派发、绿脚印有机农夫市集等一系列精彩活动,邀请市民共庆生日、共享好礼。集吃、喝、玩、乐为一体,通过文创手作、艺术展览、青年社交等活动,以艺术化、智能化、生活场景化等形态,营造温馨幸福的街区分为,满足广大市的情感消费体验,引领人们享受美好惬意的生活。

  超级礼遇尊享,丰富会员权益

  此外,“油菜花学院”作为天津中冶·和悦汇自创文化IP品牌,坚持用心服务顾客,在本次店庆月活动期间,运用会员数字化运营新模式,结合线上小程序服务系统,特为“油菜花学院”会员们准备了专属的积分回馈、吐司画画、面包胸针手作、创意手绘等一系列活动,丰富会员艺术体验形式,期待会员朋友的光顾参与。

  此次“面面相趣·Show Me 3”活动的盛大启幕,天津中冶·和悦汇邀请津城市民共聚于此,共庆生日,共享喜悦。过去三年感恩有你,携手与共,未来可期!未来,天津中冶·和悦汇将继续创新发展,不断探索,持续坚持“商业+文化”的运营模式,竭诚努力为天津市民创造有温度、有内涵、有收获的消费空间,为天津的商业经济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