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已至,新年伊始。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诚邀您一同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共享喧腾欢闹的节日美好时光。

  特此为您奉上“私房年夜饭礼遇”,2月11日至2月13日,邀您与亲朋好友在奢华雅致且享有迷人海河景观的总统套房中,品尝由瑞吉星厨团队Alert Liu、Johnny Wang、Ace Zhang、Gary Zhang 和 Jan Liu量身定制的至臻飨宴-私房年夜饭。

  礼遇价格:人民币21,888元

  礼遇包含:

  • 入住总统套房一晚

  • 每日自助早餐(至多四位)

  • 至臻飨宴 私房年夜饭(八位)

  • Moet & Chandon 酩悦香槟一瓶

  *菜品以实际出品为准

  辛丑年的团圆相聚让人倍感珍惜,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全家福客房礼遇”,为您记录下每一个幸福的瞬间,并将它定格成永恒。

  礼遇包含:

  • 入住尊贵豪华全河景客房/瑞吉全河景套房一晚

  • 每日自助早餐(两大一小)

  • HIMO海马体照相馆全家福礼品卡一张(全国通用,三年有效期)

  使用售卖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适用入住日期:2021年2月11日至3月31日

  除夕守岁是春节的传统,除的是旧岁,守的是团圆。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期待与您共享团圆,恭贺瑞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