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从你这里夺去的,新春会交还给你。” 告别特殊的2020,总有特别的人用心和行动告诉你,流年虽然艰难,我愿陪你度过。和他们相聚吧,分享心态的成长,用温情填满新春,共盼未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天津四季酒店最近推出了哪些新春开运活动?来打造节日仪式感。

  新春欢聚,“牛”运亨通

  岁末年初,犒劳自己和至爱亲朋,在津韵可同享由拥有米其林经验的中餐行政总厨胡兆明,带领团队呈上的“中式年味”,包括虾籽京葱扣辽参、金蒜粉丝蒸澳龙、蚝皇六头南非鲍鱼扣鹅掌等精致暖心的套餐,2021年2月11日至26日,六位起订。

  还有自古寓意着圆满吉祥的盆菜,由胡师傅严选上乘滋补食材如鲍鱼、瑶柱、鹅掌和龙虾等,秉承传统手法,将珍馐融于一炉。2021年1月27日至2月16日,需提前2天预定。

  除夕之夜,不只中餐,在酒店9层的意荟西餐厅可将国际美味与中式佳肴一并尝尽,除了海鲜、甜品、烤肉、面档和指定酒水,春节期间将增添 广式烧腊 等中式年味。2021年2月11日至18日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