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宜家新财年全国媒体和天津会员启动会分别在上海和天津两家线下实体商场举行。宜家新财年启动活动以“家的无限值”为主题,推出了2021财年针对后疫情时代的品牌重点——可持续和可负担,将帮助消费者发现家居生活里的无限价值可能。从这个9月,宜家天津两家线下实体商场给天津百姓带来了200余种更低价格产品、1000余种新品的超值惊喜,家居灵感和低价美食全新亮相,更有超多会员升级权益即将上线。

  可持续和可负担——新财年的品牌重点

  2021财年,宜家推出了针对后疫情时代的品牌重点——可负担和可持续。宜家观察到,突如其来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让人们重新思考家居生活的意义,以及人类与自然和地球的关系。中国消费者期待为他们的家和日常生活赋予全新的、不同形式的价值,也期待能为社会和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因此,宜家把“可负担”和“可持续”作为2021财年的品牌重点,希望通过更可持续、低价且有意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

  200余款产品更低价格-更多值得,预算和你都满足!

  每年宜家都会通过扩大生产量、提高生产效率,让很多深受大家欢迎的产品实现更低价格,并保证同样的品质,最终为每个人都省下了一笔钱。据悉,天津两家线下实体商场会有200余种产品生效“更低价格”。

  1000余款新产品-更多选择,预算和你都满足!

  每年的2月份、4月份、8月份、10月份都是宜家上市新品的时间。近期,有超多1000种新品全新上市,价格超值,为的是让更多普通老百姓都能用有限的预算享受到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全新家居灵感展间亮相

  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宜家深度了解了天津居民家居生活的困扰、需求和梦想,并根据真实的家居场景,打造了富有灵感的家居展间,现在来宜家天津两家线下实体商场,探寻适合你自己的家居灵感吧!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家居设计需求,宜家推出了“全屋设计服务”:资深设计师一对一量身打造全屋家居设计方案;提供的优质家居用品获得多项国际环保安全认证,产品最长可达25年品质保证;提供一站式服务,包含家具安装和组装、旧家具回收、可持续利用等,宜家会员更可享受365天退换货服务。

  “可持续发展“-践行多领域举措

  宜家在中国将推出多个领域的举措,以实现可持续发展这一品牌发展重点。其中天津两家实体商场已经实现了:

  在健康、安全和可持续的生活方面,天津消费者可以在两家线下实体商场的家居展间里,体验到可持续和可负担的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一物多用、旧物利用、循环利用等方面,真正家里实现健康、安全和可持续的生活;

  在可再生能源利用方面,宜家天津两家线下实体商场已经全面实现100%电动车配送宜家产品等多项举措。

  宜家美食-新鲜健康每一天

  通过市场调研发现,天津消费者选择来宜家的理由,享用美食排名前列。宜家的美味又低价的特色美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海鲜产品更是通过了均通过ASC国际海洋委员会认证,可溯源,可持续发展,安全又健康。值此新财年之际,更多新品美食上市,更有“瑞典肉丸节”带来美食特惠,品味宜家正当时:

  会员权益全新开启

  据悉,宜家俱乐部会员权益即将全新开启,预计会增加会员积分、专属活动、餐厅节日菜单等多项权益。面向有孩子的会员家庭,宜家还推出了“儿童护照”,办理成功的亲子家庭,可以获得每月儿童乐园加时券、双店集章好礼抽奖、斯马兰儿童主题活动参与资格,更包含吃喝玩乐各种优惠券等。从9月1日开始,只要家长拥有“宜家俱乐部会员卡”,即可到店为孩子免费申领。

宜家儿童护照设计了女孩版和男孩版,更贴合孩子们的兴趣和喜好。宜家儿童护照设计了女孩版和男孩版,更贴合孩子们的兴趣和喜好。

  宜家新版《家居指南》纸质版可到店免费领取

  今年是《家居指南》创刊70周年。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年份,宜家准备了这样一份美好家居生活指南,希望将更多实用的家居灵感与知识分享给大家。宜家将多年来在设计产品系列时所秉持的基本理念融入在每一页的内容之中;同时宜家也一直坚持利用小细节为日常生活带来大不同。这是一本充满灵感、与实用知识的“指南”手册,让家变得更舒适、更智能、更可持续、更美观其实并不复杂,不论你身处世界的哪个角落,都值得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从9月1日起,天津百姓均可到宜家天津两家线下实体商场免费领取2021年宜家《家居指南》纸质版,更有小程序电子版方便手机上随时查阅。

  宜家更推出了APP 方便大家随时随地访问宜家和购买所需家具、家居用品。

  这个9月,来宜家天津两家线下实体商场,可以发现更多更新更好的家具、家居用品和家居解决方案,为生活充电,发现家的无限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