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康莱德酒店于2020年8月20日迎来开业一周年,酒店开展了以“灵感时刻”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诚邀宾客参与其中。

  2019年8月20日,天津康莱德酒店在历史文化浓厚、活力动感的南开中心城区盛装启幕,作为全新的城市地标,将康莱德独具摩登格调的设计和“住”动灵感的奢华体验带到历史名城天津。自开幕以来,天津康莱德酒店以自然体贴、个性化、创新与“连接当地真挚文化”的服务理念相结合,为客人提供激发无限灵感的入住体验,成为商务及休闲旅行者的理想下榻之所。酒店的空间设计别出心裁,以“源自巴黎的装饰派艺术”与“天津本土繁荣文化”相融合,营造出典雅奢华的氛围,各种风格的艺术品让人仿佛身临艺术博物馆,酒店开业后便迅速成为了天津时尚潮流人士的必打卡地之一。

  2020年7月16日-8月20日期间,酒店推出了为期36天精彩纷呈的“灵感时刻”系列活动:

  灵感时刻“一”|答谢公寓宾客

  天津康莱德酒店公寓于2020年8月20日与酒店同日开门迎客。公寓的室内设计融合了现代时尚与装饰派艺术,古典又现代、典雅又奢华。整体布局采用欧式庭院风格,私密优雅。50间设施配备又齐全的套房,有如居家般的舒适,开业不久便成为了长住宾客理想入住的居所。为答谢公寓客人自开业至今的支持与相伴,天津康莱德酒店于2020年7月16日,举办了灵动夏日主题答谢晚宴,为公寓住客带来了夏日新品佳肴,在欢快愉悦的乐队表演中,一起度过了轻松美好的晚餐时光。

  灵感时刻“二”|回馈粉丝活动

  天津康莱德酒店始终重视在线上及新媒体平台,与客人建立连接,丰富线上宾客的体验。为庆祝开业一周年,回馈酒店忠实的客人及粉丝,酒店在各社交媒体平台积极打造各式与粉丝的互动及回馈活动,举办了包括“秀出你的灵动美照”打卡奖励活动、线上幸运答谢抽奖活动、周年倒计时82元特别优惠礼遇活动,更是推出“周年献礼· 限量优惠”活动,匠心定制礼品、精选餐饮及客房礼遇,为粉丝带来缤纷周年回馈,共享一周年特别时刻。

  灵感时刻“三”|发布官方视频

  开业一周年的特别时刻,天津康莱德酒店官方视频正式亮相,绽现灵感时刻。视频以“在酒店的24小时”为时间线,从晨曦到日落,以细腻、打动人心的特写镜头“描绘”出在天津康莱德酒店的一场灵动探索之旅,展现出康莱德品牌的个性与服务准则,同时淋漓精致地诠释了天津康莱德酒店奢华灵动及时尚现代的空间与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