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酷暑难耐,炎炎夏日给每一个家长带来了极大的“溜娃难题”。随着气温不断的攀升,市内各大商场的消暑降温活动也不断升级。在南开区的几个商场里,可以看到有儿童亲子类活动,也有相关主题性展览。8月,在西南角的天佑城里,举办了以“环保”为主题的“纸盒城堡”展览,为周围居民的消暑纳凉,以及周末家庭亲子创造了一个温馨、安全、环保、健康的环境。

  为筹办本次活动,天津天佑城做了精心的策划调研,把主要目标放在了周围1.5km范围内的亲子家庭。结合暑假档期,经过多次走访分析,从上海引进具体“环保理念”的美陈体验展——“纸盒城堡”,不但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环境,也将环保理念植根于孩子们的心中,可谓寓教于乐。以此树立了天佑城的立足定位,不只是商业价值,还要担负社会积极正面价值观的传播。

  天津天佑城坐落于西南角地铁1、2号线西南角站上盖,交通极为便利。在推出纸盒城堡的同时,也自创了“8月8日 · 爸爸节”活动、“儿童公益市集”等活动,以及全方位全业态的大力度促销,不但将购物环境提档升级,更让居民体会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随着疫情的逐渐消散,天佑城也将不遗余力的权力开启商业提速模式,在未来会呈现更多更好更实惠的主题活动,为周围居民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