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晚,中冶集团“国企顶梁柱——云端企业开放日活动”走进中冶置业天津、石家庄“和悦汇”商街项目,聚焦商街运营现状和夜经济发展亮点,展现中冶置业“和悦系”商业在打造城市新地标、繁荣城市夜经济、激发城市新活力方面的积极成果,感受中冶置业建设“国内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的不懈努力和风采魅力。活动以云端视频连线直播的方式向中国网、中国城市报、新浪网、津云、掌上天津等多家主流媒体开放。

  华灯夜放,人潮涌动。活动伊始,中冶置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及天津、石家庄中冶•和悦汇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和悦系”商业品牌的发展规划,以及两地和悦汇商街的运营现状。中冶置业作为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骨干企业,是首批16家房地产央企之一,致力于城市的高品质开发和运营,不断培育完善“一主N翼”业务体系,潜心打造“和悦系”自持商业。作为中冶置业商业综合体品牌,“和悦系”根据体量和区位分为“和悦里、和悦汇、和悦港、和悦城”四条产品线。每条产品线都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商业开发运营经验,突出强调顾客导向,服务导向,根据不同地域的人文特色和商圈属性,科学配置餐饮美食、时尚零售、休闲娱乐,亲子互动等业态,通过精细化运营,努力成为当地居民不可或缺的“餐厅”“书房”和“会客厅”。

  天津中冶•和悦汇是中冶置业全国首个商业地产项目,地处河西区新八大里核心板块,2018年10月开业以来,“商业+文化”模式初显成效,成为河西区第一个“夜经济示范街区”项目。项目汇集了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吉野家、赏点、莎莎Salsa、屈臣氏、好利来、保利CRF国际影城、LeSuper精品超市等多种业态知名品牌。活动当晚,人流熙熙攘攘、摩肩接踵,“新疆特色夜市”“全国美食小吃夜市”“七里有集创意市集”三大主题夜市以及“露天星空电影院”“月光音乐会”“亲子儿童乐园”“奇趣小丑巡游记”等趣味文化活动,亮点纷呈、魅力迸射,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前往;在此基础上也融入了更多年轻潮流内容:哪吒文创衍生品、鸵鸟文创衍生品、校园文创产品、潮流手办、盲盒、滑板、艺术设计图书等,不断提升商街的趣味性和文化属性。天津和悦汇商街通过各式活动、特色表演,营造了好玩、好吃、好逛的夜生活圈,为河西区新八大里地区提供了全新的“夜空间”,为广大市民打造出精彩非凡的夜经济生活体验场所,受到现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天津中冶•和悦汇“2020夜经济•第二届野趣生活节”以及“天津文玩er夜市”已相继正式开启,通过创新升级传统夜市形态和业态内容,与和悦汇原创节日有效结合,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

  夜晚的石家庄中冶•和悦汇人群川流不息,随着疫情的结束、夏季的到来,已逐步成为当地发展夜经济的最佳载体。石家庄中冶•和悦汇于2020年1月16日盛大开业,定位为“石门游憩第一站,时尚生活会客厅”,坐拥南二环裕华区核心区位,毗邻体育公园、石家庄大剧院,是石家庄首座真正意义上的全开放街区式购物中心。活动当晚,商街超级IP“胖达、苏达”一经亮相,可爱的形象便吸引了很多小朋友驻足拍照;商街三大主力店——裕华区唯一的进口超市“北国超市”Ulife店、石家庄首家CGV影城和石家庄排名第一的粤菜餐厅“粤食堂”更是人头攒动,排起长队;电子产品体验、儿童游乐、艺术培训等业态也异彩纷呈,全客层、多重消费体验的商业氛围已经生成。商街还将陆续引进集装箱美食街区、露天酒吧、极限运动基础设施、灯影SHOW场、网红打卡点等互动场景,形成七大标签,将项目打造成能够吸引全石家庄年轻人目光的“夜生活潮流聚集地”。

  把握趋势就是把握未来。后疫情时代,人们更加渴望回归自然生态、提倡健康运动、丰富文化娱乐生活。据悉,继天津、石家庄后,中冶置业“和悦系”商业将陆续登陆京津冀、粤港澳和长三角三大经济活跃区域,开拓商业生态边界,深耕拓展自创系列IP,不断迭代升级产品,以餐饮、购物为特色,丰富文创、健身、娱乐等功能,以便民为初衷,为乐享夜晚的城市居民,提供一处充满自然生机的夜色空间,点亮城市璀璨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