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汇加菲猫主题展:菲一般的“嘉”,于2019年11月30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嘉里汇成了一片欢乐的加菲猫海洋:加菲猫巡游、动物乐队演奏表演、加菲猫舞蹈快闪亮相、泡泡主题秀、加菲猫甜蜜抱抱会、分享美味大蛋糕、猫砂海洋球比拼、大胃王PK等精彩活动缤纷呈现在大家眼前,给到场宾客及知名主流媒体上演了一场丰盛的加菲猫主题视觉盛宴。

  嘉里汇是位于天津内环核心区域的大型购物中心,地段优势强、交通便捷,作为海河畔的休闲娱乐圣地,嘉里汇以一站式创新生活理念,为顾客的购物、娱乐、休闲、生活带来超越想象的全新体验。2019年11月30日菲一般的“嘉”主题展正式开幕,不仅吸引和各年龄层客户的到场打卡,更是又一次与嘉里汇共同见证了感动与欢乐。

  开幕仪式以动物乐队表演拉开帷幕,并为到场会员画上了可爱猫咪脸部彩绘,让大家更愉快地融入到加菲猫的世界之中,中午分享的美味蛋糕,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冒着甜蜜爱心泡泡的加菲猫抱抱会,让童心无限的小朋友和加菲猫迷们圆梦嘉里汇,与心爱的加菲猫零距离接触,还收获了一支甜蜜棒棒糖,将现场幸福气氛再掀新高潮。

  除了活动现场的火热氛围外,多家新品牌入驻更是为嘉里汇再添喜讯,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喜茶、荣耀体验店、TEENY TINY、沪上阿姨、丸龟制面、GAP、PlayABC,八家品牌商户将于近期惊喜入驻嘉里汇,为休闲、美食、购物、教育品类商户添加新鲜血液,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消费选择。

  嘉里汇结合自身商业特点与天津当地特色,深度了解消费者需求,推出各种深受大家喜爱的主题活动与时尚潮流品牌,11月30日活动当天,不仅突破了以往业绩,更让客流数据达到了新的高度,由此彰显了嘉里汇自身的优秀聚客能力。嘉里汇菲一般的“嘉”主题展开幕,打造欢乐海洋,还有新品牌入驻添惊喜!

  菲一般的“嘉”主题活动还在继续,亦同嘉里汇为大众铸造品质生活的脚步从未停歇,让我们一同走进嘉里汇,体验活动的精彩,感受嘉里汇的时尚与新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