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坐落在滨江道步行街口的乐宾百货不仅是百货行业的标杆,更是承载着天津人关于时尚的记忆。11月,乐宾百货即将迎来盛大的12周年店庆,超值折扣、满赠、抽奖等活动将持续整月。为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一场前所未有的预售、爆款超值抢购活动于10月21日上午10点抢先开启。从21号开始至25日,每天上午十点都有新的预售卡和爆款放出。本次活动的相关产品折扣力度甚至突破线上电商与“海淘代购”的价格,机会相当难得欲购从速。据最新消息,首日预售和爆款基本被瞬间抢购一空,明日10:00将继续准时开抢,赶快用最实惠的价格将心仪的宝贝带回家吧。

  前所未有:突破价格底线 “预售卡、爆款”超值来袭

  在12周年庆典活动正式开启的前夕,乐宾百货 “重拳出击“,率先推出了“预售卡”和每日爆款线上抢购活动,用最“实在的”方法回馈消费者。店庆预售卡限量5000张,于10月21日上午10点正式上线开抢,持续到10月25日,您只需进入“乐宾百货天津”公众号,即可以1800元的价格获得同等面值储蓄卡额外加赠200元礼券,储蓄卡等同现金使用,在店庆优惠折扣基础上还可使用预售卡进行消费,再一次提升了购买空间与数量,让消费者能有满载而归的超值收获。

  此外,与预售卡同步在线上开抢的还有突破价格底线的“每日爆款”网红热销系列商品,同样于10月21日-30日,每天早10点在“乐宾百货天津”官方准时上线,点击菜单“店庆爆款“即可查看每日更新的爆款商品,还有0元抢各类超值体验券……更多美妆、护肤、日用品等品类每天将轮番登上“每日爆品”的“C位”,希望消费者擦亮双眼持续关注“每日爆品”,千万别让机会错失。

  12年成长:滨江道“流量担当”12年的辉煌与重生

  乐宾百货作为滨江道的标志性商业体,坐落在天津核心商圈的重要位置,不仅承载着天津人的很多记忆,更是天津核心商圈的商业名片,是名副其实的”流量担当“。乐宾百货成长的12年,也是中国商业地产飞速的12年,它见证了天津商业与消费的迭代升级,更是通过不断的摸索与创新走出传统百货的困局,面对新零售的大变革,一路寻求自己的定位,面对电商平台顺势而为,借力打力,利用百货优势,鼓励顾客到实体店试衣,线上比价格、差价退款、裂变的朋友圈宣传等方式在传统百货行业“玩”出新的花样,摸索出适合自身发展的新模式,不断迭代升级商业服务为经营理念,赶超并引领消费需求升级变化的步伐。

  12周年店庆倒计时 更多惊喜超乎想象

  据悉,在预售卡与每日爆款活动的热潮中,乐宾百货在10月31日将提前启幕会员先享日活动,在同享店庆优惠活动的基础上最高可获得12倍积分,相当于又打了一个8.8折,还可尊享贵宾厅的优质体验。11月1日至3日,力度空前的12周年店庆活动正式启幕,10月31日起至11月2日,乐宾百货还将延时闭店至24:00,黄金首克直减100,运动满100减40,女鞋低至4折,化妆品满100减30,女装秋冬款5-7折,更有积分兑换、超值折扣、消费赠礼、餐饮送券、免费停车2小时等诸多活动为消费者打造狂欢盛宴。乐宾百货本次店庆将持续一个月,双十一霸气比价日,享受与线上官方旗舰店同款同价。11月11日晚将进行盛大的抽奖活动,店庆无敌超霸一等奖将送出苹果+华为+小米新款手机各一部,店庆金喜奖还将送出12克店庆纪念金牌。空前的店庆力度,更多惊喜静待揭晓,诚邀广大消费者与乐宾百货共庆12周年生日,让这个金秋满载收获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