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热浪总让人心生倦怠,但其实夏天也可以斑斓多彩。巳时的起床气由嘉佑温泉治愈,午时的纯粹自己可以在锦颜照相馆找回,未时的复古风用穿越之旅点燃……总之,不一样的十二时辰,社会山已经全部帮你安排妥当!

  与此同时,社会山国民夜市也全面启幕啦!探访暗藏的网红打卡点,让仲夏之夜多了几番乐趣与情怀。熟梨糕、冰激凌、章鱼小丸子等小吃汇聚于此,相约每天19:00-23:00,保证你一路逛吃一直爽。每周三到周日还有精彩演艺活动,现场live house带你嗨翻社会山,想做潮派国民GAI上最靓的仔吗?来,就完了~

  巳时 嘉佑温泉治愈你的起床气

  美好的一天,当然要从自然醒开始,而加速打败起床气的最好方法则是泡汤无疑了。选择嘉佑温泉是因为挚爱它的北宋风,全实木构建还原《清明上河图》街景,身着古风浴袍穿梭其中,穿越感十足。与此同时,这里不仅有私密性很棒的观景汤屋,也有舒适典雅的开放式汤泉,几十种温泉浴种能够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石板浴、药浴、岩盘浴等等,晨泡一番,好不惬意,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有起床气啦!

  午时 首饰店&锦颜照相馆 打造属于自己的爆款

  午后,时光渐缓,在DIY的过程中最容易体会到生活的美好。当一块宝石、一片金属,按照你的想法变身独具魅力的首饰,那份情感寄托便成就了一份隐秘约定,它也许是手链上孩子的生日,亦或是戒指上爱人的名字……专属爆款自己打造,还有什么事儿比这更酷吗?

  带着独一无二的首饰,没理由不去拍照留念吧!坐落于城南往市文化艺术街区的锦颜照相馆是个不错的选择,人像写真、亲子萌拍、情侣照、闺蜜照、全家福等等,帮每个人在最美好的年华里,留下最美好的影像,千万记得微笑哦!

  未时 民国物语博物馆穿越之旅

  如果你爱复古风,来民国物语博物馆就对了!展馆包含爱玲说、名媛录、喜福会、风尚集、风物志等五个展区,利用多重互动体验形式,为观众带来“有趣、有料”的梦回民国穿越之旅。在这里,租一身旗袍,凹一个造型,留一段影像,忆一段往事,毫不顾虑地释放心底不加修饰的自己,让平时心里那根紧绷的弦拥有一块喘息的空间。

  申时 爱玲甜品铺绑架你的味蕾

  对不起,我不能陪你减肥了!因为这里的甜品过于诱人。爱玲甜品铺(Eileen’s Romance)是一家浪漫的主题法式甜品铺,以民国才女作家张爱玲为主题,从栗子蛋糕到桂花慕斯,不仅选用的材料优质可口,颜值也是棒棒的,引领你走进张爱玲独特的内心世界,与时光来一场甜蜜的对话。

  酉时 阿彩杂货铺处处有惊喜

  当一日之暮在夜色四合时打开沉降模式,褪去白日聒噪与喧嚣的小仙女们也开始回归闲适生活了。阿彩杂货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各式各样的手工陶瓷、可爱的盆栽、漂亮的家居装饰品、精品车饰等等,满满都是少女心,带回去点亮你家的每一个角落吧!

  亥时 Wink酒吧高能圈粉

  天亮的时候,在城南往市相遇;天黑的时候,在城南往市wink。正如它的名字,WINK是一种社交方式,也立志要成为南天津最有趣的酒吧!在这里,你可以在吧台点上一杯无醇莫吉托假装淑女,也可以举起双手跟着音乐去套路小哥哥,无论你怎样都合群。

  子时 夜宿社会山最是眷恋

  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群由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天津都喜社会山温泉酒店、城市酒店、末那客栈和嘉佑温泉水世界组成,共拥有998间设施完备的豪华客房、套房和温泉汤屋,3间特色餐厅,专业健身中心和恒温泳池。

  当夜幕中穹顶一片,月色皎洁,万物静谧,回到酒店,在阳台上聆听花草与虫鱼的悄悄话,给孩子讲讲童话,与爱人谈谈心事,自然相伴,享受欢愉时光,城市浮躁的心随之沉淀,惬意生活,浪漫四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