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天津四季酒店携手CARE宴会设计、花嫁故事婚纱礼服、Rainwood私属男装定制、荟加花艺、天津利星行和燕子造型等知名婚尚品牌合作,在高雅华丽的大宴会厅,打造了津城首场以镜面万花筒为灵感的“镜 JING”主题夏日婚尚秀,令到场的近200位宾客沉浸式在一场探求“未知世界”的视觉盛宴中。

  你有多少面,就有多少可能。婚礼秀运用物理原理与时尚审美相结合,打造了如万花筒般多面的唯美雅境。

  富有艺术感的镜面反射,从一个奇幻的、微妙的、天马行空的幻想,到一个未知的、崭新的、亟待感知的世界,就像在无眠的夜晚,遇见梦想照进现实。身临其境,感受未知,一个漩涡,一片星云,富有艺术张力的造型,给人惊喜。

  一场别出心裁的舞台剧,向观众演绎了一段纯粹真挚的婚恋故事。清丽秀雅的新娘在象征着纯洁的小天使引领下,由豪车专驾驶入,来到了与新郎曾经约定的地方。耀眼的镜中倒映着恋人的光影,新娘饱含深情地念起记录着他们爱恋的信件,经历了寻寻觅觅、重重阻碍,他们最终幸福的结合。

  他们百变的人生际遇,就如同万花筒般绚丽多彩。此情此镜中,他们握紧彼此并许下了爱的承诺,这段真挚坚定的爱恋令观者感动至深。

  之后,宾客们近距离欣赏到由花嫁故事婚纱礼服演绎的婚纱礼服展,古典与现代设计相交融,精美的刺绣与闪耀的水晶,既凸显了新娘的曼妙身段,也将新娘的优雅自信以及动人风情洋溢全场;现场模特妆容由燕子造型打造。

  此外,宾客还欣赏到由Rainwood私属男装定制带来的高定新郎礼服秀,荟加花艺清新脱俗的花艺设计,天津利星行赞助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E53 4MATIC座驾以及Hey Bamboo制作的婚礼甜品台,收获到引领风尚的潮流婚礼资讯。

  天津四季酒店2019年婚宴套餐由专业的国际厨师团队为新人量身定制婚宴菜单。垂询以上资讯的更多详情,可致电天津四季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