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天河城月满中秋·和美承兰花展正式盛放天津,这场与花为伴的盛宴,注定将掀起一阵兰花热潮。410平米大场地,近20个品种姿态优美的真实兰花,多维立体布置,匹配节令,所选兰花调性优美,将带领顾客开启一段秘境“中国风-兰花主题展”之旅。

  人们寄情于花,希望借它向心仪的对象传达自己的情感。而蝴蝶兰便是爱的化身,它清丽脱俗,不沾染一丝凡尘的昏噩。花朵盛开的过程就像一段美妙的舞蹈,从花苞到怒放,宛若一个美丽的舞蹈女郎,旋转,舞动,带给人们惊心动魄的美丽。

  除了亭子水车,各种小动物也齐聚兰花展。孔雀开屏,土拨鼠、小猴子,鲜活灵动的在你身边,让参观的人可以零距离接触。此外,中庭花园内打造一步一景、移步换景,以中式园林亭台楼阁为主景,配合烟雨水景,水车;加之以月亮吊饰特色景观小品,形成“亭中赏月月赏花”花香四溢、心旷神怡的意境兰花主题展,五彩缤纷,色彩斑斓。

  9月14日~10月7日兰花展期间,参加活动还可得精美好礼。超低价震撼来袭,让你观赏购物两不误。9月优惠多多,逛街就来天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