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WOOD MEN‘S LIFESTYLE CENTRE

  当代绅士生活方式的尊崇典范

  Rainwood Men‘ s Lifestyle Centre & Four Seasons Hotel 快闪店于4月30-5月2日正式面对顾客开放,此次活动将推动“Men’s Lifestyle Centre”与文化、艺术、生活的全新趋势,丰富了Rainwood高级男装定制固有的不凡体验。让我们沐浴在MLC带来持续闪耀的艺术生活光芒之中,同时本次活动受到CARE宴会设计大力支持,同期Rainwood将无与伦比的男装风格绽放于2018CARE婚礼大秀现场,为高端婚礼风尚活动增添不可或缺的时尚亮点。

  “私属定制是一种生活态度、回归优雅的绅士轨迹。”这句话,体现Rainwood私属定制在每一个细节与服务之中!我们与FOUR SEASONS、BVLGARI等奢华酒店保持合作关系,传播高尚的生活方式,在与奔驰AMG、Maserati、BMW的跨界合作中,赢得高端人士的认可和赞许!

  男明星的Rainwood时刻

  Rainwood更成为国内知名男星专属着装顾问,备受媒体瞩目,与国内一线男艺人深度合作,为陈宝国、王志文、吴秀波、吴亦凡、靳东、孙红雷、胡歌等打造影视剧中的经典造型。

 

  “无时不优雅,无处不精致”

  新人渴望在闪光灯下脱颖而出,大概是婚礼上最基本的着装诉求。然而现实是那些看似貌美的西装成衣并非每位男士都可以驾驭。于是,穿衣就变成了婚礼前较为头痛的一件事——是愿意”自谋出路“,寻求更为考究的定制西装,保持得体;还是牺牲男角色的光彩,只为博取一时大牌吸睛,让菲林损失惨重?

  男人的贵族气质亦是如此。贵气并不意味着霸道张扬,相反,越是从低调中散发出来的气质,越有一种自信谦和的味道。尤其是在婚礼仪式中,请注意西装面料投射出的淡淡光泽,以及剪裁与配搭的细节把握,恐怕只有Rainwood新郎才能体会到,那种隐匿在低调背后的贵族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