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今年4月26日第四届世界无醛日,除醛领军品牌材慧科技携手居然之家以及新浪天津、一点资讯、网易、城市快报等多家媒体,共同发起“让呼吸更安全”为主题的“100家免费空气治理”公益活动,倡导健康生活,共筑无醛世界。

  国际机构IARC将甲醛上升为第一类致癌物质,90%白血病儿童与甲醛有关。甲醛污染已成为室内空气污染的首要因素,80%的家具和装修材料存在甲醛超标,并且释放期长达3-8年。2015年4月26日首届世界无醛日在上海正式启动,截至今年是第四届,旨在唤起人们认知甲醛的危害,呼吁共建无醛家园。

  虽然甲醛已经成为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之一,但其危害并没有引起人们足够的重视,对甲醛超标的原因、治理也存在很多误区。因此,材慧科技发起此次公益活动,主要是借助世界无醛日,为大众科普生活中甲醛的来源,认知甲醛对孕妇、孩童、老人的危害,学习治理甲醛科学知识。增强个人的防护意识及对甲醛的处理能力,并且积极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的专业除甲醛服务,只为让更多的人生活在安全、生态、健康的环境中,让更多的孩子远离白血病的魔爪。

  材慧科技,依托清华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科研平台,拥有一支由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博士、硕士领衔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掌握多项国家专利技术,用功能材料的智慧让生活更安全、更舒适。公益在路上,未来,材慧科技以人为本,将继续推出更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家庭重视健康的呼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