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和畅,阳光明媚,历时一年多的准备和沉淀,4月15日,天津厨源旗舰店在天津环渤海大厦盛大开业。

  上午10:30,伴随着热情洋溢的拉丁舞开场,厨源旗舰店的开业典礼正式开幕。天津众华老板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致群、天津市家居商会会长李庆云、秘书长曹莉云、天津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苏皓、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思齐等嘉宾以及长久以来支持老板厨具的老客户和众多媒体从业者,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

  典礼开场之后,众华老板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致群、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思齐等三位嘉宾上台致辞,讲述厨源旗舰店的准备历程,以及想要带给广大客户的智能厨房一站式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到场的传统媒体嘉宾,更有直播主播在开业典礼现场进行网络直播,为厨源旗舰店的开业进行直播助力。

  开业典礼的高潮,来自于几位嘉宾用金剪子为厨源旗舰店的开业剪彩。这也预示着厨源环渤海旗舰店即将开启的光辉之路。

  天津厨源环渤海旗舰店位于天津环渤海建材大厦负一层、二层,是一个创造性的集合了厨房用具、厨房装饰、智能厨具于一身的,能够带给消费者立体的一站式厨房装配解决方案的整合新平台。在这里,顾客不仅能够为自家厨房选到合适的橱柜,也能购买到国际名品厨房电器、精品厨房小家电、精品厨房用具以及厨房周边产品等。

  厨源目前入驻国际名品:ROBAM老板电器、Le Creuset法国酷彩、Cuckoo福库、Westinghouse西屋、Delonghi德龙、KENWOOD英国凯伍德、ZWILLING双立人、Miji米技、World Kitchen康宁、Braun博朗、EKO亿科、Joseph Joseph、EVA solo等,专注厨房解决方案。

  厨源旗舰店不同于传统的售卖厨具、橱柜的店面,它更注重消费者在购物过程当中的体验感,借鉴国外体验店面的成功案例,在旗舰店内,布置厨房全景体验区,给消费者以沉浸式的购物体验,所见即所得。

  同时,厨源旗舰店深挖年轻人对于厨房的装修需求,提供给年轻人满足各种需要的整体厨房装修方案,引导更加温馨的家庭烹饪文化。并大力发展厨具智能化,使用ROKI智能烹饪系统新概念,结合大数据应用,让做饭变的更加智慧化、简便化、健康化,为厨房的未来发展划出一条崭新的道路。

  厨源旗舰店在天津的盛大开幕,为广大天津“卫嘴子”回归家庭烹饪提供了更多可能。据悉,活动会一直持续到五一,惊喜不断,也期待着能有更多人走进厨源,了解更前沿的家庭烹饪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