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带来了万物的繁荣,也带来了新的生活,三星中央空调为全球用户的家居体验带来了新的送风方式——沐风。今日,2018三星中央空调天津地区沐风新品发布会在新桃园酒店举行。

  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克先生、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流通部全国总监韩哲松先生、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办办事处处长许亮先生、京东方集团副总裁肖军峰先生、秦皇岛兴龙广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家电部总经理王震先生、滨新华通总经理许毅先生、控客科技全国营销总监秦慧辉先生、天津建筑设计院副总工李勇刚先生、龙湖地产采购部总监张女士以及天津市工程委的各位领导和媒体们纷纷前来参加此次会议。

  对于三星中央空调来说,2018年是突破的一年更是创新的一年,三星新品的开发和销售将会继续发力,同时也会让三星中央空调系列产品越来越好。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克先生在发表致词时说道,三星从进入中国的那一刻起,就致力于“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同时三星中央空调也时刻关注着用户不断上升的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今年又新推出了Wind-FreeTM沐风单向气流嵌入式产品,更加迎合了中国老百姓对品质空调的追求。

  Wind-FreeTM沐风单向气流嵌入式产品是三星中央空调的新品,自上市以来,不仅打破了传统送风弊端、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送风感受、更为业内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对此,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办办事处处长许亮先生表示,依托着三星强大的研发能力,16年推出了仅仅有135mm的单面嵌入式产品和获得德国IF大奖的360变频嵌入式产品,打破了家用中央空调室内机是风管机或者是风机盘管时代,把藏为美变成了露为美的品质追求。而到了18年,新品沐风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也受到了很多经销商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Wind-FreeTM沐风单向气流嵌入式产品最受关注的则是万千微孔送风这一特点,通过万千微孔设计的面板,让风轻柔的进入房间,不会产生风直吹的不适感。

  除此之外,Wind-FreeTM沐风单向气流嵌入式产品还有其他的优势:超低音运转,能够营造安静睡眠氛围;四层过滤装置,使密闭的空间也能产生清新绿色的空气;超远距离送风,能够打造均匀气流空间。

  发布会现场,大家热情十足的探讨着三星中央空调产品,纷纷对产品的优异特性感到赞叹。一直以来,三星中央空调能够拥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同仁的共同努力,还有各位合作伙伴、经销商伙伴的鼎立支持。正因为有了他们,才能为我们广大客户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渠道,与三星一起不断做大做强。

  天津滨新华通制冷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克全先生说,三星拥有好的产品,好的价格,好的趋势,让我们能够放心的推荐给我们优质的客户,优异的品质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

  发布会现场,还有为在2017年做出杰出贡献的经销商颁发奖项的环节。获奖经销商及其公司为:开拓奖 唐山圣颜商贸有限公司 宁岩先生;成长奖 天津汇兴泰商贸有限公司 丁国旺先生;贡献奖 天津鲲鹏源电器销售有限公司 杜恩水先生。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流通部全国总监韩哲松先生在为各位优秀经销商颁奖的同时感慨道,不断学习,不断思考,用心体会,他们在耕耘自己的天地,演绎精彩人生,在付出也在收获。最后韩总再次感谢了各位经销商伙伴的信任与支持!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办办事处处长许亮先生与区域经销商签订2018年度任务状。相信在各位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三星天津区域的未来必然势不可挡一往无前!

  2018年三星依旧不断的前行,而Wind-FreeTM沐风单向气流嵌入式产品更为三星中央空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接下来,三星中央空调会继续一如既往,决不辜负用户、合作伙伴和经销商伙伴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