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276名天津医护人员千里驰援武汉,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英雄赴战场,后顾应无忧。连日来,我市赴武汉疫区一线医护人员时刻牵动着天津人民的心。援鄂医护人员的最美“逆行”,饱含着医疗队家属们的理解支持和默默奉献,为做好医护人员家属的保障工作,为前线医疗队员家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解除前线医疗队员的后顾之忧。日前,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天津食品集团组成多路慰问组,分别来到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天津市三十余家援鄂医院,向276名我市赴武汉疫区一线医护人员家属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送去天津食品集团放心蔬菜、桂顺斋什锦元宵、利达小站稻、利达精制粉、海河牛奶等慰问品。

  春寒仍料峭,春意暖人心。“我们是受市委、市政府委托,来向天津援鄂医务人员家属进行慰问的,感谢援鄂医护人员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感谢医疗队家属的奉献与支持。” 慰问组将市委致赴鄂医疗队家属的慰问信转交给医院负责同志时,在场的医护人员充满了内心的激动,“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医护工作者及家属的关心和慰问,我们一定把慰问信和慰问品送到每一位援鄂医护人员家里,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鼓励传递给每一位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慰问现场医护人员激动地说:“请放心,有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津食品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向奋战在一线的援鄂医护人员及其家属致敬,学习他们关键时刻有担当,越是困难越向前的精神” 慰问组带去了对医务工作者由衷的敬意,也做出了庄重的承诺,“所有援鄂医务人员不仅有亲人的牵挂和期盼,更有党中央、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天津市民的力量支撑。英雄们在前线奋战,我们一定在后方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我们心手相牵,我们万众一心,我们定能取得胜利!期盼所有援鄂医务人员早日凯旋,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