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晚,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成功举办了2019年圣诞点灯仪式暨瑞吉臻尚晚宴。近200位宾客莅临现场,共度难忘美好时光。

  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唱诗班的学生们献唱圣诞赞歌,送上冬日祝福。

  酒店总经理金陵先生为本场盛事致欢迎词,并与现场宾客分享圣诞季的喜悦。

  神秘嘉宾圣诞老人的光临,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舞姿翩翩的芭蕾仙子用她神奇的魔法棒点亮了圣诞树,正式开启了2019圣诞季欢享。

  璀璨之夜,华丽落幕——2019瑞吉臻尚晚宴

  100多年前,阿斯特家族定义了美国镀金时代纽约上流社会的新高度。瑞吉酒店创始人约翰·雅各布·阿斯特四世的母亲——卡洛琳·阿斯特夫人引领时代潮流,时常举办吸引着众多名流雅士纷纷前来的社交盛会。

  酒店重现了以马刀开香槟的精湛艺术,用香槟来庆祝日夜的交替。并以这一仪式来开启美好的夜晚为宾客呈现特色的入夜仪式。

  活动当晚,在场宾客与我们一起倾听一段段拨动心弦的瑞吉品牌故事,伴随珍馐美馔,时而追溯时而穿越回镀金时代的社交舞会盛况中。

  精致体验、优雅绽现,在璀璨的津城夜空中,摩登与复古相互碰撞,为宾客们带来了一场超越期待的精致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