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天津市利民调料有限公司召开了2019年度经销商联谊会暨新产品发布会。活动当天,利民公司邀请了全国各地近200位经销客户共赴津门。

  现场利民公司展示并发布了年度酱类系列新产品,包括辣酱类系列:蒜蓉辣椒酱、蒜蓉剁椒酱、精制剁椒酱系列商品,该类商品拟在提升传统蒜蓉辣酱产品的风味基础上又结合了现代的包装元素,产品大气,口感怡人,很多客户品尝后连声称赞。

  番茄酱类系列:番茄沙司系列、听装番茄酱系列商品,该类商品将丰富未来餐饮渠道,助力利民市场品类多元化发展。

  大会上,天津市利民调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发言致辞,欢迎全国经销客户的到来,秉承着“良心酿造,匠人精神”的生产经营理念为未来利民公司的发展方向做出规划,树立经销客户的信心。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很多经销客户在新品展示区、品鉴区与技术人员反复沟通产品细节,订货现场积极踊跃,针对此次新产品发布达成意向客户10余位,签订新品项目任务目标近千万元。

  利民将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生产管理、最优质的服务保障,促进各地经销商与销售业务团队和谐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