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至13日,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以下简称“直博会”)在天津举行,空港白云酒店作为直博会唯一官方指定酒店服务商,为大会提供全方位住宿、餐饮服务,全面助力行业及区域发展。

  本届直博会参展国家和地区达到18个,参展企业数量达到415家,参展规模为历届之最,确定参展直升机达到53架。具有多次重大活动接待经验的空港白云酒店在现场为万余参展商及参观群众提供了完善的餐饮设施及服务,并为陆军指挥部,陆军总装,“风雷”飞行表演队及工作人员提供了优质的餐饮住宿服务 。

  直博会集中展现了当今世界先进航空技术成果,聚集国际航空产业信息和资源,为全球直升机生产和上下游企业提供展示、交流和对接的平台,促进国际直升机产业的合作与发展。天津白云酒店以全心為你的服务理念,为本次大会提供了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接待任务。

 白云 , 全心为你 白云 , 全心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