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闷热,烈日炎炎,容易让人食欲倦怠、心情烦闷。只待在空调房,又浪费了这大好时光。不如跟着小编,看看天津四季酒店又推出了哪些新鲜有趣的盛夏活动,可以让人身心清爽地优雅度过三伏天。

  “橘”色活力下午茶

  由酒店行政西点主厨Christy Tse以2019流行色橘为灵感,柑橘类水果为主食材,带领团队在La Sala呈现富含维C、有助于排毒养颜的“橘色活力”下午茶。包括香橙咖啡山核桃Weiss巧克力泡芙、香橙酱鹅肝粗粮三明治等甜咸搭配、口感均衡的西点,搭配手工咖啡或茶,还附送一份惊喜隐藏甜品。2019年8月5日至10月7日期间供应。

  此外,还有创意法式冰淇淋和手工思慕雪碗等冰爽甜品,2019年8月1日至31日。 

  津韵中餐厅“点评黑珍珠主厨桌晚宴”

  酒店获奖颇多的津韵中餐厅由国内名厨卢怿明顾问,并从新加坡特聘主厨蔡钢阳主理,主打以“匠心功夫菜”为特色的粤式美味,是天津唯一上榜点评黑珍珠的酒店餐厅。这个八月,津韵获得点评挑选邀请加入2019“黑珍珠主厨周”活动,将在2019年8月15日至17日限时推出每天仅有16席位的“主厨桌晚宴”。

  客人可品尝到柚香帝皇蟹肉冻、和牛叉烧配红酒雪梨、翠塘海鲜金鱼饺、姜花辣酱大虾伴特制麻花以及惊喜“隐藏菜”等津韵招牌及时令美味,并现场与蔡主厨畅谈烹饪理念,感受主厨的拳拳匠心和引领风尚的精致中餐的魅力。

  空中花园“夏日意式风情派对”

  因为夏天高温减少户外活动的客人,2019年8月30号可在酒店的Aria on 9空中花园参加“意大利起泡夏末夜”主题派对,由Aria on 9和来自意大利威尼托的卓林酒庄合作举办。酌饮散发天然花果香、清脆爽口的卓林气泡酒,搭配可口轻食,欣赏拉丁乐队和特邀DJ的现场演出。

  此外,空中花园和9吧还应季推出“Highball”鸡尾酒,用烈酒与苏打水加冰调成,既有烈酒的香醇,又清凉爽口,是适合夏天的消暑鸡尾酒。2019年8月1日至9月30日。

  意荟西餐厅“寻味意大利”美食节

  由意大利籍行政总厨Filippo Fondatori设计,带领团队在意荟呈现原汁原味、别具特色的意大利撒丁岛、利古里亚和托斯卡纳地区的美味,包括撒丁岛烤乳猪、意面饺、香蒜罗勒意大利汤团和托斯卡纳焗豆等。

  此外,意荟将每周六、日向携带孩子用餐的家庭客人开放儿童角福利,有儿童专享小食饮品、可爱玩偶、益智玩具和动画放映,让小客人释放活力,父母安心用餐。

  垂询以上资讯的更多详情,可致电天津四季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