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总厨奥兰多特邀来自意大利的名厨Federico Carsili光临,于3月13日至16日期间为宾客带来令人沉醉的意大利美食体验。

  孩童时期的Federico不经意间看见祖母在厨房准备晚餐,那时的他就已被厨房这个奇妙的世界吸引,使他对烹饪的热情如星星之火一般一发不可收拾。从意大利、罗马尼亚再到卡塔尔、中国,他从大厨助手历练成独当一面的餐厅主厨,甚至连罗马尼亚国家元首也成为其座上客。在其16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一直以其勤奋及悟性和对厨师职业的敬畏之心专心于眼下的各项工作,把自己变成一位优秀的大厨。

  目前Federico是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的Casalingo意大利餐厅主厨。Federico认为新鲜的食材是菜品的关键,如果食材不够新鲜,再好的厨艺与再多元的调味品也无法打造让人心动的佳肴。他力图将跨文化交流收获的心得与新鲜的食材相结合,并兼容当地口味,用心烹饪出饕客满意的作品。

  此次天津之行,Federico将用天然食材以不同的手法精心雕琢和烹饪,为食客带来别具风情的意大利美食体验。

  意大利主题自助晚餐

  时间:3月13日、14日、16日,17:30

  意大利主题海鲜自助晚餐

  时间:3月15日,17:30

  意大利美食烹饪课堂

  时间:3月16日,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