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将至,为了方便广大市民采购年货,1月18日上午,天津食品集团“迎春惠民展卖”在南开区保山道二冷院内盛大开幕,活动将持续至2月3日。

  利达粮油、利民调料、海河乳业、王朝葡萄酒、桂顺斋等多个老字号品牌参展,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选购。据了解,各参展品牌在活动第一天就创造了喜人的销售成绩,老品牌月季花食用油,更是在当天上午就销售一空。

  天津食品集团致力于天津市民的菜篮子工作,肩负着为天津老百姓供应安全、放心食品的责任和义务。据统计,集团旗下共有70余个知名品牌,其中中华老字号6个、津门老字号7个,产业涵盖种养殖、食品加工、商贸流通、冷链物流等多个领域,全力保障天津市民的食品采购需求。

  据天津食品集团市场部负责人称,今年天津食品集团主动出击,举办一系列的“迎春惠民展卖”活动,目的就是要想办法把最好的产品送到百姓身边。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各家企业根据春节期间市民的消费需求,在产品组合和包装设计上都下足了功夫。“咱们的老字号品牌都在创新,努力丰富着老百姓的年货购物车,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增添喜庆”,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天津食品集团此次“迎春惠民展卖”会以一系列的活动推出,接下来集团还将在天食汇(天津食品集团旗下门店),以及静海和宝坻地区举办年货节,丰富更多百姓的菜篮子。“希望这样的活动能让广大市民对天津食品集团的形象有一个更强烈的认知,能一想到安全健康的食品,就想到咱们天津食品集团,想到集团旗下的各种放心产品。目前食品集团已经开设了103家门店,未来还将拥有更多的门店,更好的服务于天津市民的菜篮子”,该负责人称。

  春节临近,广大市民的采购欲望强烈,天津食品集团的一系列举措极大的方便了百姓采购。产品更是迎合消费升级,不断创新,提升服务。相信这个农历新年,咱们老百姓的年夜饭会更丰富,更美味,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