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活动是中粮可口可乐公司在系统内推广的大型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安全知识的分享和演练,帮助在校学生提升遇到突发灾害时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迄今为止,此项目已在中粮可口可乐辖区内百余所校园开展,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年是天津地区开展此项活动的第四年,计划将走进五所高校,为学生进行安全知识宣讲,中粮可口可乐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为营造健康平安校园尽一份力量。

  9月21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携手新浪天津、天津经侦在天津财经大学联合启动了2018“平安校园”在校学生安全知识课堂。

  本周正值“网络安全宣传周”,天津经侦干警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安全知识课。从校舍安全到电信诈骗、紧急救治、传销骗局,由表及里,以法律知识结合案例的形式向学生们传授最简单却是最重要的各种应知应会的安全知识。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使学生们时而眉头紧皱,时而笑声阵阵,从大家的渴求知识的眼神中可以看出,此次安全宣讲满满干货,是真真正正地触动了每一位在场同学的心。

  互动环节,经侦干警提出的问题,学生们踊跃回答。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公司愿意把“平安”传递给每一位学生,为大家保驾护航,因为在乎学生们的平安,愿大家都能乐享平安校园。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平安校园”活动还将陆续推广到更多校园,正如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总监王美洁所说:“孩子的安全是关乎每一个家庭的大事,关注学生安全,共建平安校园,是每一个良心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因为在乎,所以关注。我们希望能与政府机构、专家、媒体、社会团体等通力合作,共同普及安全知识,共同建设平安校园。我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平安的校园环境,为社会和家庭的和谐、幸福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