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由新浪天津打造的年度美食盛典#天津好味道#来到了第六个年头,这一次,新浪天津与天津欧洲贸易中心强强联合,共同推出以#胖游派对#为主题的美味市集,暨第六届#天津好味道#项目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美味市集将从10月1日持续至10月7日,贯穿整个国庆黄金周,届时,活动现场不仅有实实在在的优惠促销,还有近景魔术、川剧变脸、泡泡秀、画糖人等互动表演,为所有热爱生活、懂吃爱玩的小伙伴带来一场极具国际范儿的美味品鉴大会。

  #胖游派对#是第六届#天津好味道#系列活动的起点,从发布之日就备受关注,短短一周时间,就有几十家家餐饮商户咨询报名。据悉,猫山王、第戎、河风精致寿司、思凯奇蛋糕、德纳多西餐啤酒馆等品牌都将悉数亮相本次市集,消费者不但可以在现场品尝到来自全球的美味食物,还能探寻这些环球美食背后的有趣故事和美丽风景。

  与此同时,为了让“胖友”们能够放肆吃、放肆玩、放肆购、放肆晒,天津欧洲贸易中心也推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日本网红“离家出走包”、国际大品牌T恤、来自泰国的正宗香米等商品均以“惊爆价格”亮相贩售,值得期待。

  据了解,#胖游派对#美味市集打破传统美食节的线下壁垒,融合线上同步分享,让食客的味蕾得到双重体验,展现出了天津欧洲贸易中心领先的商业理念和强大的运营实力。

  天津欧洲贸易中心是中国首个以纯正欧洲商品为主题的新型商业平台,更是一个兼具旅游目的地功能的商业地标。德、法、意、西(西班牙)式建筑风格的店铺鳞次栉比,游客漫步于此仿佛置身某个欧洲小镇,别致又富有情调。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体验一站式购物环境,购买来自欧洲原产地的商品,感受欧洲的文化气息,还可以享受欧洲的美食。相信,随着#胖游派对#美味市集的圆满成功,天津欧洲贸易中心也将开启属于自己的崭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