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于中式聚餐的推杯换盏,或日式聚餐的严谨礼让,或韩式聚餐的热闹放松,西式聚餐独有其格调优雅、富仪式感、适合沟通社交的特色与魅力。在环境优雅、氛围愉悦的西餐厅,和至亲好友或重要伙伴欢聚一席,分享赏味国际级的美食佳酿,贴心有素的服务带出得体的仪式感,间隔恰好的依序呈菜令沟通显得自然从容。向来以纯正意大利菜和优雅环境为食客们所熟知的天津四季酒店意荟意大利餐厅,最近由酒店法籍行政总厨Cyril Calmet联合意荟当家花臂主厨Iacopo Frassi研发推出应季全新菜单,特别适合西式聚餐,加上其相邻新开放的空中花园,更是春夏花园露台聚餐的理想之选。此新菜单将从2018年5月21日正式推出,包括午餐或晚餐零点、晚间定制菜单和亲友欢聚套餐,长期适用,应季更新。

  托斯卡纳海鲜烩萃,藏红花酱

  来自意大利中部“美食之都”托斯卡纳的传统美食,精选鲜美丰盛的海虾、带子、鱿鱼、青口和龙利鱼等多种海鲜,搭配主厨秘制藏红花酱汁,咸鲜中带出酸辣,香浓开胃与鲜嫩海鲜相得益彰,为喜爱海鲜的食客带来味蕾大满足。

  慢炖牛膝浓汤烩饭

  慢炖是最能迫出食材营养的烹饪方法之一,精选上乘牛膝肉,以牛骨汤为底慢炖出的牛膝烩饭,肉质入味香浓且紧实有弹性,食客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米饭全熟或传统半熟,是喜欢食肉的客人的理想主菜。

  托斯卡纳风味海鲈鱼

  国人聚餐“无鱼不成宴”,主厨精选肉质细嫩鲜美、富含优质蛋白的整条海鲈鱼,运用托斯卡纳传统手法烹饪,佐以风味酱汁和黑橄榄、酸豆和番茄等配菜,适口的调味与食材的搭配令人食指大动。

  伊比利亚火腿

  欧洲国宝级美食 - 西班牙伊比利亚小黑猪火腿,向来被国际高端食客昵称为“上天对人类的恩赐”。须以严谨娴熟的工艺才能制成肥瘦相间,肉质如大理石纹般美丽的火腿,入口咸香醇厚,适合搭配芝麻菜沙拉和意式面包。

  天使发丝意面,虾仁蛤蜊蚬肉酱

  特选意面中拥有“天使发丝”美称的手工细面,因其细长金黄的形态,像极了传说中天使的秀发而得名。搭配鲜茄蚬肉酱,口感浓郁有弹性,加上虾仁和柠檬让整道菜的鲜味发挥到极致。

  创意甜品“火焰雪山”

  外形似白色的阿拉斯加雪山,以进口鲜奶油为覆,里面别有洞天包裹着清凉的抹茶、莓果冰淇淋。呈菜方式很有创意,淋上燃烧的意大利可食甜酒,蓝赤色的火焰烤热表层奶油,品味“冰”与“火”碰撞的美妙视觉与味觉体验。

  里科塔奶酪蛋糕,秘制鲜莓果酱

  里科塔是一种传统的意大利软乳酪,以清爽低脂备受欢迎。乳酪中特别加入无花果碎,细微的颗粒感增加了入口的轻盈,中和了乳酪的厚重,搭配秘制鲜莓果酱,相当惊艳。

  Weiss巧克力熔岩蛋糕配香草冰淇淋

  甄选被誉为“巧克力界LV”的Weiss巧克力,严格按一定配比巧制出内心火热的熔岩蛋糕,搭配清新冰爽的香草冰淇淋,冷、热口感巧妙融汇于舌尖,甜品控不容错过。

  “欢聚宴饮”亲友聚会套餐

  意大利有一句谚语,“与亲爱的人同在餐桌上不会变老”。“Sharing is loving” 美味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同享时刻的融融情感更令人感动回味。意荟意大利餐厅全新菜单“欢聚宴饮”套餐,每套适合4至6位分享。平凡的日子,乐享不平凡的美味与有助于沟通感情的西式聚餐。

  平日晚间定制菜单

  由拥有国际米其林餐厅经验的意荟当家花臂主厨Iacopo主理,为注重仪式感和享受非凡美味的食客们精心呈上六道式定制晚餐,选自应季新菜单,适用于晚餐时段17: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