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天津的春天可谓跌宕起伏,好在这种“满三十减十五”的天气曲线,就快被扑面而来的夏天取代。五大道的樱花刚落,肚子里的馋虫是不是就开始期待天津卫刨冰或者山海关汽水了呢?而且,津门今夏,如何在朋友圈摄影大赛中脱颖而出?星巴克双手奉上美味又颜高的利器:绵云冷萃冰咖啡!新鲜搅打的冷奶沫与星巴克冷萃冰咖啡创意融合,演绎出意想不到的轻盈绵密,为你的夏天带来不一样的冰咖啡体验。

图:绵云冷萃冰咖啡图:绵云冷萃冰咖啡

  冷萃家族新成员,绵云口感不同凡响

  喜欢沁甘顺滑的冰饮,又割舍不下新鲜绵密的奶泡?星巴克这款绵云冷萃冰咖啡成就你的两全其美。咖啡浆果风味糖浆与脱脂奶新鲜搅打出冷奶沫,向其中注入冷萃咖啡,使冷奶沫轻盈浮起,顶部再缀以新鲜研磨的冷萃咖啡粉——冷奶沫的绵密与冷萃咖啡的顺滑交织出丰富的咖啡体验,互相碰撞又完美融合。

  2016年,星巴克冷萃冰咖啡首次全国门店同步上市,吸引了无数星粉和咖啡爱好者。由西雅图星巴克咖啡研发团队精心挑选出的冷萃专属咖啡豆,在新鲜研磨之后要经过十多个小时的低温萃取,使咖啡豆的风味完全舒展,才最终呈现出冷萃冰咖啡特有的甘甜。两年来,星巴克不断探索冷萃咖啡新的可能性,以多样的搭配方式创造不同的风味和口感。这一次,绵云冷萃冰咖啡再度带来惊喜,呈现颜值与美味兼得的全新冰咖啡体验。

  不一样的专属冰杯,高颜值美味随身携带

  提前萃取好的冷萃冰咖啡,缓缓注入新鲜搅打的绵密冷奶沫,绵云慢慢被托起——光是这个诱人场景,就十分值得拍个小视频发发抖音和朋友圈。

  特别的是,为了方便美味随身享用,绵云冷萃冰咖啡还拥有自己专属的外带直饮杯盖,无需插入吸管,可直接对杯饮用,每一口都能同时品尝到沁甘顺滑的冷萃咖啡和口感绵密的冷奶沫,体验一分恰到好处的夏日风味。

 图:配有专属直饮杯盖的外带装绵云冷萃冰咖啡 图:配有专属直饮杯盖的外带装绵云冷萃冰咖啡

  绵云冷萃冰咖啡独特的口感和风味,赋予冰咖啡更丰富的含义,让你的夏天同时享受清爽与绵密。要特别提醒的是,冷萃系列饮品于星巴克门店每日限量供应,这一杯绵云也不例外,如果想每个夏日都有它提神,就早早来门店带它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