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一个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当地时间晚上20: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希望借此活动推动电源管理,减少能源消耗,唤起人们以实际行动应对全球变暖的意识。2018“地球一小时”全球主题是“开启我的60+生活”,60+作为“地球一小时”的核心理念,向世人强调“地球一小时”不仅仅是熄灯,也不仅仅是一小时,而是要让环保行为超越60分钟,让环保行为和环保思考渗透到平时的生活方式中。

  中可天津在行动

  3月24日,

  中可天津携手新浪天津、万丽天津宾馆等合作方,

  共同打造了一场美妙的“开启我的60+生活”主题公益活动,

  相约美妙的暗夜之光

  熄灯一小时,共创蓝色天空。

  今晚,中可天津厂员工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他们要和热心公众一起赴一场美妙的“暗夜之约”。

  围绕海洋和环保知识的互动问答环节,迅速将现场气氛掀起一段小高潮,答对问题的热心市民还收获了丰富的纪念奖品,好不开心!

  可爱的小朋友们还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快板书,原来不插电节目也可以如此精彩!

  伴随着一曲优美的钢琴演奏,主持人将地球一小时的理念缓缓讲述给现场公众。伴着熄灯倒计时的呼喊声,全场灯光瞬间熄灭,志愿者与公众一起共同点亮60+蜡烛,暖暖烛光,温暖你我,热烈的欢呼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讯总监王美洁在致辞中说道:2018年是“地球一小时”进入中国的第十年,也是中粮可口可乐积极响应此项全球性活动的第九年,多年来我们不仅在生产经营中积极应用节能环保设备与技术,还从成立初期便通过各类环保公益项目帮助辖区生态环境改善和公众环保意识的提升。在全系统的关注和行动下,2015年可口可乐全球提前五年实现了2020年“100%水回馈”目标,并于前不久重塑可持续包装的全球战略,郑重承诺于2030年,实现公司所用包装100%回收再利用。最后,她还倡议全社会一起行动起来,在衣食住行各领域更加贴近环保,用60+生活方式,影响身边每一个人,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家园,让天更蓝,水更清,家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