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你美好如春茶,永远生机勃勃;又如诗,即使时光荏苒,更显你芳华。春风十里,又是一年浪漫时,3月8日至14日,水游城蜜丝试物所,玩出女神范儿!

  女神福利!大牌美妆集合!

  3月8日至14日,水游城联动丝芙兰、屈臣氏、深蓝彩妆、植物医生、樊文花等美妆品牌代给你带来护肤、试妆、搭配、拍大片的全方位体验!不论你是全能辣妈,还是时尚御姐,或是萌萌哒小萝莉,这个女神节一定要来水游城,大牌口红合集!人鱼姬眼妆教程!网红墙大片拍摄!星月美甲体验!美白面膜评测!女性会员任意消费还将获得粉红气球,满足你的少女心! 活动期间ME&CITY Novachic等时尚女装4-8折;周大福镶嵌素金8.3折黄金免工费,周大生黄铂金克减30元助力女神,加持时尚!

  魅力玩色!唇色九宫格!

  伊丽莎白·泰勒曾说,女人一生拥有的第一件化妆品,就应该是唇膏;毕竟没有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两支!3月8日至14日,女性会员单笔消费满99元即有机会抽取Dior、TF等大牌口红!活动期间,水游城会员至丝芙兰单笔消费满999元并积分即可获赠丝芙兰100元储值卡1张!

  花式秀爱!唇情大作战!

  总有一个人把自己送给你,为你见证“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个人是你最亲爱的“他”,还是你贴心的“闺蜜”?3月10日,拉上你的闺蜜or男友一起加入水游城“唇情大作战”提前感受白色情人节的爱意,敲下属于你自己的lip style。用一支最合适自己的口红,印下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唇印,把你的唇印尽可能多的印在对方的脸上,赢取戴森吹风机、衰败城市眼影等网红单品!让爱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