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未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天津赛区(高中组)”启动仪式在天津市新华中学隆重举行。

  据了解《未来金话筒》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获得了业内公认的权威性和公信力,上百名选手在舞台上肯定了自己的优秀,上千名选手在荧屏前找到了自己的方向,上万名选手在话筒前获得了提升的力量。竞争对手的优秀,评委老师的亲和,模拟考核的严格,让每届比赛充满了挑战和惊喜。

  未来金话筒天津赛区组委会的老师向新华中学的同学们细致的介绍了关于比赛的安排及流程,同学们对于未来金话筒赛事热情高涨,对老师讲解比赛的内容认真聆听,多次对掌声雷动并踊跃提问,现场报名的也同学络绎不绝,积极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询问比赛流程、注意事项、以及作品的提交方案。

  据悉,大赛将为各年龄段在校生提供一个线上线下展现风采的舞台,提升青少年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为高等艺术院校选拔推荐优秀新生。发掘年轻一代的意见领袖,培养新一代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应用型主持人和融媒体艺人。

  在欢快的乐曲中,现场领导和嘉宾与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最后,组委会宣布“未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天津赛区高中组”正式启动!

  未来金话筒天津赛区的复赛决赛将于七月中旬在天津滨海城市广场举办,相信这次在新华中学的启动仪式,能够为更多心怀梦想的莘莘学子,引领方向,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