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音乐学院发布关于延缓进行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的公告。

  公告通知: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2月12日开始的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专业考试整体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及安排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该校招生办网站公布的最新信息,及时掌握考试安排。春节期间如有相关招考问题咨询,可发送邮件至学院招生办邮箱,招办将及时回复。

  1月25日晚,天津市天津美术学院也发布了关于推迟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时间的公告。

  公告通知: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定于2月13日-14日和2月25日-27日于各考点进行的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暂时推迟(相应网上确认环节也暂停)。该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上级部门的要求另行发布招生考试工作方案,请考生密切关注“天津美术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公告。(霍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