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监事长郝邦增作财务报告并介绍《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会费交纳标准》征求意见稿,提请大会代表审议,投票表决。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杨意东介绍《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章程》修订草案、《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内部管理制度》修订草案,并提请大会代表审议,投票表决。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庄庆生介绍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组成方案,并投票选举产生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监事会)。

  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全体观看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五年工作总结短片。

  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监事长郝邦增,作为监票员宣布大会各项投票结果。

  在随后召开的第二部分——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校友会党支部书记庄庆生宣读理事会决议、监事会决议。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108名,常务理事会成员32名。詹先华当选理事长,杨意东当选秘书长,郝邦增当选监事会监事长。同时,经过新一届理事会表决,决定邀请16位南开杰出校友担任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联席会长。随后,天津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詹先华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发言,“要站在南开大学新百年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校友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校友、母校和社会国家最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开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新南开,新百年,新征程,新使命。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将团结凝聚更广大校友力量,继续保持蓬勃发展的态势,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搭建更多平台,对接更多资源,为南开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天津发展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12日下午,在南开大学田家炳音乐厅举行了“上新了,南开—历久日新2020年新春联欢会”。晚会由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天津众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开大学外贸校友会协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南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南开校友总会高级顾问吴本湘、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张伯苓校长后人张媛华女士、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联席会长詹先华、赵国锋、欧阳玉岭和在津南开校友组织代表、在津高校校友会代表、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理事以及南开大学的师生和校友们近500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