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携手天津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新浪天津,在天津体育学院共同启动2019“中粮可口可乐平安校园”在校学生安全知识课堂系列活动。

  “平安校园”是中粮可口可乐公司推广的大型公益项目,迄今为止,该项目已在中粮可口可乐辖区内百余所校园开展,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今年是天津地区开展此项活动的第五年,计划将走进5所高校,为大学生进行禁毒知识宣讲,中粮可口可乐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提高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为营造健康平安的校园环境尽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天津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张警官为大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安全知识课,通过真实案例和数据,从我市毒品形势到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毒品对人体的损伤,由表及里,以专业知识结合案例的形式向学生们传授最重要的防毒知识。针对新型毒品难以辨别的特点,进行了重点分析,让学生更加有针对性地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和意识。

  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踊跃回答,各抒己见,充分认识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让每一位学生乐享平安校园,是天津中粮可口可乐由衷的心愿。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平安校园”活动还将陆续推广到更多校园,正如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总监王美洁所说:“孩子的安全是关乎每一个家庭的大事,关注学生安全,共建平安校园,是每一个良心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因为在乎,所以关注。我们希望能与政府机构、专家、媒体、社会团体等通力合作,共同普及安全知识,共同建设平安校园,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平安的校园环境,为社会和家庭的和谐、幸福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