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活动是中粮可口可乐公司在系统内推广的大型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安全知识的分享和演练,帮助在校学生提升遇到突发灾害时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迄今为止,此项目已在中粮可口可乐辖区内百余所校园开展,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今年,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公司携手新浪天津、天津经侦联合举办了2018“中粮可口可乐平安校园”在校学生安全知识课堂系列活动,先后走进天津财经大学、天津职业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体育大学、天津工业大学5所高校,为三千余名大学生现场宣讲防范传销知识。

  天津经侦干警为大家带来一堂堂生动丰富的安全知识课。从传销骗局到防范自救,以法律知识结合案例的形式向学生们传授最简单却是最重要的各种应知应会的安全知识。学生们现场互动热烈,经侦干警们的干货解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系列活动,同步线上直播累计吸引221万人次观看,且最高同时在线网友达11.4万人,收获点赞数211万,观看直播时还有193人一起参与互动讨论。活动在校园中开展的如火如荼,同时微博同步发起了线上话题讨论,共有790.4万名网友参与其中,更有505名网友加入到话题互动中,一同分享安全知识盛宴。

  平安校园活动虽已落幕,但共建平安校园的理念却从未停止,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公司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提高广大在校生的安全意识,为营造健康平安的校园尽一份力量,愿每一位学生都能乐享平安,这是需要用心在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