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露凝,叶舞深秋。风寒露重之际,令人愈发想念那些温暖身心的美味。跟随小编,看看擅长精致料理的天津四季酒店,最近又推出了哪些适合深秋的新活动呢。

  津韵中餐厅“润秋·蟹香”时令推介

  露华秋浓,食宜润养。作为连续三年蝉联点评黑珍珠的餐厅,听说天津四季的津韵中餐厅这次邀请来自澳门四季的客座主厨Antonio顾问,联合驻店副主厨柯昌策设计推出了这一期的时令新菜单,遵循依时而食,分为“润秋”和“蟹香”两个系列。2020年10月15日至12月15日提供零点和套餐,双人¥998元 +15%起。

  花雕醉蟹拌牛油果鱼子酱

  选用16年陈年花雕,秉承传统醉蟹做法保留蟹肉的鲜甜,创意添加牛油果和Amur鱼子酱,摆盘现代,佐以花雕和香料熬成的酱汁,清爽开胃。

  百花酿竹笙拌8头鲍鱼

  严选有“雪裙仙子”美称的优质竹笙,将手拆蟹肉和手打虾胶酿入,表皮脆弹内里软糯,配红烧8头鲜鲍,柔韧Q弹,鲜美油润,食来益气宁神。

  “相聚不凡”企业年会套餐

  一场年终总结,一餐欢聚飨宴,庆祝收获,彰显实力。

  四季设有总面积达2943平米高雅灵活的会务空间,其中位于酒店三层767平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可同时容纳490人共襄盛宴;位于五层683平米的无柱式四季宴会厅则附带自然采光、别致露台和高阔前廊,可同时容纳420人飨宴;搭配专业贴心的宴会服务,富有经验的厨师团队,以及驻店花艺师,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打造精彩不凡的年会体验,享受记录一年中最为重要的高光时刻。

  2021年1月31日前预定企业年会套餐¥3688元 +15%/桌起,包含多项服务。

  “欢聚时光”旅居礼遇

  时光流转,欢聚如期。无论是赴津家庭旅游,或城中度假,四季期待为宾客打造身心愉悦的非凡旅居体验,坚守防疫,令宾客安心居停。

  2020年11月30日前提前7天预定入住任意房型,连住2晚可享客房当日门市价八折优惠,并包含使用健身房及网红泳池,还有WiFi。 适用于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入住,视酒店房态而定。

  垂询以上资讯的更多详情,可致电天津四季酒店:022-2716 6187 / 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