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2016根伟校园足球冬令营开营 新浪天津全程报道

1月15日,2016根伟校园足球冬令营正式开营,来自河东区、南开区、和平区的700多名小球员参加了本次冬令营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冬令营是完全免费的,这在天津乃至全国都不多见,但于根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却敢于尝试,走在了大多数青训机构的前面。本次冬令营,家长们不花1分钱就可以让孩子们体会到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开营仪式上,于根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技术总监韩志强指出,校园足球开展以来,对学校体育、中国足球人才培养都发挥了积极作用,是功在千秋的一件好事。中国足球多年的失败经历告诉我们,足球必须从娃娃抓起,希望这次冬令营能够发现好苗子,同时把天津的校园足球氛围带动起来。

根伟校园足球冬令营圆满闭营 等夏令营咱们继续约

1月21日上午,于根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首期冬令营,在南开区百年老校中营小学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700多名小球员在冬令营中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足球技术水平,还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和不畏挫折的优良品质,更重要的是,孩子们从中体会到了足球运动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快乐,基于此冬令营也得到了广泛的社会好评。虽然冬令营已经闭幕,但这并非“完结篇”。25日,作为本次冬令营的一部分,和平区将接过“接力棒”延续活动,把校园足球的这股热潮延续下去。未来,按照计划,到了暑期还将继续举办夏令营活动, 让更多的孩子们参与到校园足球中来。

根伟校园足球冬令营接近尾声 小比赛踢得最过瘾

2016根伟校园足球冬令营在今天进行了学校之间的小比赛,为期一周的冬令营训练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明天上午冬令营将在中营小学进行闭营仪式,届时俱乐部总经理于根伟将出席,并为优秀学员颁发奖品。今天的小比赛主要是高年级的孩子们参加,用比赛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他们对于足球的兴趣。在经过这么多天的基本功训练之后,孩子们也渴望来到球场一较高下。虽然孩子们的站位、拼抢以及带球的意识等方面还有很多不足,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贯穿了比赛全过程。几天的冬令营虽然短暂,但在训练中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得到提高,比赛中又增强了团队精神,给孩子们在这个冬天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根伟校园足球冬令营进行中 体育老师背后付出多

2016根伟校园足球冬令营已经接近了尾声,虽然天气依旧寒冷,但久违的蓝天让在球场上奔跑的孩子们格外开心。经过几天的训练,孩子们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也让根伟俱乐部的教练员们纷纷点赞。其实除了根伟俱乐部的教练员,各个学校的体育老师,也为了本次冬令营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很多努力。在河东区松竹里小学,体育老师王勇认真的看着孩子们训练。如果没有这次冬令营,或许王勇就会在有暖气的家中悠闲的看着电视,喝着泡好的茶。但为了这次冬令营,王勇放弃了休假,在寒冷的冬天依然坚守在操场上。

根伟校园足球冬令营进入第三天 各方代表齐点赞

2016根伟校园足球冬令营进入到了第三天,虽说在这几天里天气是一天比一天要冷,但孩子们的热情却是一天更比一天高。早早来到学校却又迟迟不肯回家的孩子比比皆是,似乎在这些孩子们身上有使不完的力气,多跑一会儿,多踢一脚球成了孩子们共同的愿望。同时,于根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的教练员们每天也都在认真的制定着教学计划,并利用休息的时候在一起探讨和改进,只为了孩子们能更好的在足球运动中找到快乐,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在根伟教练团忙碌的同时,还有一些幕后的支持者也在辛勤付出,而他们同样是这次冬令营能成功举办的关键保障。

根伟校园足球冬令营热火朝天 学生开心家长放心

在南开区的崇化中学,孩子们不畏严寒投入到了冬令营中。由于参加的孩子比较多,因此俱乐部将孩子们按照年级划分成3个课时组,一二年级在上午9:00-10:20训练,三四年级在10:30-11:50训练,五六年级在下午2:00-3:20训练,这样保证孩子们在训练质量,却也使得教练的休息时间很短。面对零下七八度的天气,一堂课下来,有的教练说脚都有点发木,但在喝口热水之后,又投入到了下一堂课的训练中。为了本次冬令营,于根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的教练们做了细致的准备, 光是教案就做了厚厚一摞,细致到每一个科目、每一个要求、每一个时间点,万无一失的准备就为了能更好的让孩子们喜欢上足球并打好基础。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