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青春·足球梦”新浪天津邀请赛圆满落幕

6月8日,“再青春·足球梦”2014新浪天津足球邀请赛在天津市东岸·1952足球场(老二宫)圆满落下帷幕。在最终的冠亚军争夺战中,北方人才通过点球大战取胜天津机场勇夺本次赛事冠军。

于根伟:“再青春·足球梦”推动草根足球发展

天津老甲A足球队成立以来就热心公益活动,特别是推动天津草根足球的发展,于根伟对参加”再青春·足球梦“邀请赛说道:“这种活动对天津草根足球有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再青春·足球梦”新浪天津邀请赛冠军之路

赛事介绍:

“再青春·足球梦”2014新浪天津足球邀请赛是由天津市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新浪天津联合主办的津门草根足球赛。在巴西世界杯即将来临之际为球迷朋友们提前预热,找寻青春记忆。同时我们还将邀请天津老甲A足球队成员指导参赛队,并组织冠军队与老甲A明星队过招,让大家与球星近距离接触,体验足球带来的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