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各国联赛都进行了多场比赛,除了关注焦点赛事,因为有武磊,所以国内球迷每周对西甲赛场西班牙人队的表现,也格外牵肠挂肚。

  曼联在临时主帅卡里克的带领下,客场1:1逼平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一位的切尔西,在这场比赛中,卡里克将C·罗留在替补席上,派小将桑乔首发登场,桑乔也很“争气”,打入了本队在比赛中的唯一入球。早些时候开场的曼城与西汉姆联一战,上半场遭遇大雪,为了清理场上的积雪,下半场甚至延迟了10分钟才开赛,最终曼城2:1力克西汉姆联,目前仅落后榜首的切尔西1分。

  皇马本轮坐镇伯纳乌迎战塞维利亚,在塞维利亚先入一球的情况下,皇马由本泽马扳平比分,并在比赛最后时刻,由维尼修斯实现了绝杀,最终2:1战胜对手,目前皇马10胜3平1负积33分,排在西甲积分榜首位。西班牙人本轮主场迎战本赛季表现抢眼的皇家社会,埃雷拉为主队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武磊则在第78分钟替补登场,很遗憾又浪费了一次单刀球机会,取胜后的西班牙人积20分,上升至积分榜第九位。在最近的比赛中,武磊已经连续错失进球机会,对此,西班牙人主帅维森特·莫雷诺赛后说:“我们对他依旧充满了信心,在球队创造出机会的时候,他的速度和摆脱总能为球队贡献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