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四天的假期,天津津门虎于今天重新集结,下午在水滴外场进行了收假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根据原计划,本次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但由于到场球迷过多,主教练于根伟经过权衡后最终决定让球迷们进场观看训练,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

  事实上,球员们在过去的四天内并没有完全进入假期模式,教练组给每个人都布置了“家庭作业”,为的就是集中后能尽快找到比赛感觉。从今天的训练中看,队员都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身体也并不是很疲劳,这也给后续的训练安排提供了保障。

  按照惯例,球队集中后的首堂训练课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天津津门虎今天也不例外,教练组主要安排了慢跑,传接球等基础科目。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中,队员们并未进行技战术演练、射门等练习,这也让球队保持了一丝神秘的感觉。

  作为主教练,于根伟的人气依然不可动摇,刚刚从大巴车走下来后,于指导便被球迷团团包围索要签名及合影,可见这位天津足坛的旗帜性人物在天津球迷心中的地位有增无减。而在训练过程中,于根伟更是和球员一同慢跑,充沛的体能不禁让在场球迷感到惊讶。

  前五轮比赛,卡达尔和李松益组成的中卫组合愈发稳健,两人均在这5轮打满全场,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时,李松益在训练结束后说:“来到球队后感觉大家非常团结,氛围也很好,5轮拿4分还是挺满意的,也完成了既定的目标。希望在这里能有更多的出场机会,展现出自己的能力。”

  目前,伊洛基以两粒进球暂时成为津门虎的最佳射手,不出意外,球队会在二次转会窗口引进新援,对于和新援的竞争,伊洛基直言:“我还不知道新援是谁,但肯定希望我们都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来到这里后,可以感觉到教练对训练、比赛的安排非常有想法,我肯定遵守教练的布置,只要上场就会全力以赴。”

  值得一提的是,训练结束后于根伟亲自带领弟子们向前来观看训练的球迷们鼓掌致谢,这个暖心的举动令在场人员非常欣慰。而卡达尔、巴顿、伊洛基等人则一一满足球迷的签名合影需求,其中一位小球迷还给卡达尔送上鲜花,津门虎队长也非常感动。

  可以看出,间歇期前最后一场击败武汉队令津门虎球员士气大振,大家显然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全队将为了更好成绩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