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中超联赛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将在天津津门虎与大连人之间展开,两支目前暂居榜尾的球队,将上演一场价值“6分”的对决,这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也将上演两位主帅的“老友会”。

  经历三场苦战,赛季备战期准备不足的津门虎队迎来了体能考验,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于根伟介绍道:“这周主要还是以调整为主。三场比赛后,我们队一部分队员进入了疲劳期,近期主要是调整体能和状态为主,也对大连人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在赛前一天我们会制定好战术指导思想,针对这场比赛做好战术安排。”

  周通受伤、丛震停赛,津门虎本场比赛必须要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整。关于这个话题,主帅于根伟也有自己的准备,“周通出现了拉伤,目前判断这场会有一些问题,我们还在积极观察,在赛前再看看他的状况是否能出场。这场比赛我们大概率会进行轮换,丛震停赛两场,我们得从他这个位置考虑合适的人选。”

  津连之战,可以说是津门虎第一阶段前五场最有机会取胜的比赛,同样,遭遇三连败的大连人也希望能从津门虎身上有所斩获。面对这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津门虎主帅于根伟在赛前表达了球队求胜的信念,“这场比赛,我们坚定信心争取胜利,但也要正视大连队。通过前三场的比赛看,大连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他们年轻人居多,精神面貌比较好也很有朝气,我们要重视这个对手,希望能够带来精彩的比赛。”

  谈到何塞这名昔日的队友,于根伟也回忆起了当年的职业生涯,“我们做过队友,97年我也是职业运动员。我对他印象很好,他很职业,当时我们在球队的保级阶段,他也为球队做出了很大贡献。这是他第三次在中国当教练,也是因为被俱乐部看好才能被聘用。”